close

5ce5f956.jfif

第一話

你如白兔一般,

看似無害,

卻…

處處藏著危險。

 

 

『走慢點,等等我啊!』聽起來簡單、輕鬆的一句話,聽在我耳裡卻是如此的恐懼,我不理會身上每處傳來的疼痛,腳底的疲憊,我只告訴自己

【金泰亨,快一點,在快一點】

眼前漸漸傳來路燈的燈光、走動的人群、喧譁的講話聲,都告訴著我

【快到了,快逃離這裡了】

但眼前突然出現一個人影,伸出一隻腳,將我狠狠的踹回了暗巷裡

『嘶…』肚子傳來的疼痛感,頓時抽走所有力氣,我跌坐在地上,眼前的影子漸漸走到眼前,將我壟罩住

『叫你走慢點,等等我,竟然不聽』我抬起頭,驚恐的看著眼前的人,你慢條斯理的說

『不乖的小孩,就該受罰』你拿起鐵條,毫不留情朝我的腳重捶

『阿!!!』看著自己的腳已不自然的方式扭曲著,巨大的疼痛感,讓我直接倒下

在閉上眼前,雲朵漸漸散開來,陰暗的暗巷迎來一絲絲的月色,它悄悄撒在你的臉上,你揚起一抹好看的笑容

但…

卻留著眼淚…

輕輕地對我說

【對不起…】

【我愛你…】

 

 

當我再次張開眼,看到黑暗的房間跟高得不合乎常理的天花板

【看來我又被 拖了回來】我吃力地撐起疼痛的身體,腳上的石膏清楚的告訴我兩件事實

【逃跑失敗跟逃跑失敗的下場】

外頭傳來些許的談話聲,我趕緊躺下,這間房間唯一的門此時悄悄打開

『你醒啦!』

『……』你拉起我的頭髮,頭皮傳來的痛楚,逼的我睜開眼睛跟你對視

『醒了就好,吃點東西』你將手裡的粥放在床邊,纖細的手拿起湯匙盛一匙,在唇瓣邊吹冷,伸到我眼前

『來,阿!』我別頭,對眼前的食物完全沒胃口,我知道反抗,會為自己再次得來甚麼結果,我冷笑了一下

【呵… 身上的傷,多一個也無所謂了】

閉上眼,等待著強勁的手力落在臉頰上,但…

過了許久卻甚麼都沒有,我悄悄睜開眼,只看到你看了眼湯池裡的粥,吃了,伸出另一隻手,揪住我的下巴,強硬將臉轉過來,傾身,吻了上去,將嘴裡的食物強硬灌入我的嘴裡

『唔…』我伸出手想將你推開,但虛弱的身體根本比不上你的力氣,確定全數灌入,你離開我的唇瓣,嘴裡傳來一絲絲的腥味?!長期未進食的胃傳來反胃感,讓我想吐,但你卻伸出手摀住我的嘴,命令似的說

『不准吐出來』我忍著不舒服感,將嘴裡的東西吞下,確認我嚥下去,你悄悄的說

『就知道那個鄭號錫不是個好東西,生前是,死後也是』我慢慢轉頭看著眼前的你,一股不安的感覺不斷的升起,我顫抖的說

『你對號錫哥做了甚麼… 你!對我哥做了甚麼?』你輕輕地笑了一下

『也沒甚麼,只不過覺得你最近需要補補,所以騙他說我找到你,將他騙到我的某個別墅,給 了』

『甚麼…』我不斷放大的瞳孔,恐懼的反應,讓你滿意的捧起放在床邊的粥說

『然後割了他身上的肉,將它搗碎,煮成了你現在喝的這碗粥』我用力地揮手,乓一聲,將你手裡的粥打翻在地上,用力的嘶吼

『滾!你給我滾』你看著地上的粥,不生氣也不憤怒,表情淡然的說

『就知道他不好,不合你口味,下次,找你那個同期好友好了』原本的憤怒,瞬間被恐懼給淹沒,我拉著你的手急哭的說

『不要… 拜託,不要… 拜託… 智旻,別害他,不要…』你輕輕撫摸我的手說

『只要你乖,待在我身邊,不要一天到晚想逃出去,我,可以考慮放過他』你伸出手插去我臉上的眼淚,溫柔的說

『乖,別哭了,現在你要好好睡覺,我,要出去處理一些〔事〕』聽起來如此簡單的一句話,聽在我耳裡卻是如此的恐懼,我拉著你

『不… 拜託… 別傷害智旻…』你傾身,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了句

『晚安』只感覺後頸受到極大的衝擊,我逐漸失去意識,闔上眼睛

 

 

【我完全不認識你,也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惹上了誰】

【只不過開學時,你剛好轉到我們班上】

【只不過轉到我們班上,你剛好坐在我身後的位置】

【只不過坐在我身後的位置,你就像發瘋似的認定我】

【我完全不認識這位,叫 的人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 這部是病嬌Round2口味會比較重一點,所以未滿15歲不宜收看喔!!!

如果看標題會以為是聽完WINGS號錫Intro:Boy Meet Evil所寫出來的, 但其實是看完Love Yourself轉Tear泰亨的Intro:Singularity所構造出來的

照常理來說應該要泰亨病態才對,但沒辦法天空連病嬌的設定都有規格 不是兩個一起病,就是柾國病,天空也真的百般無奈啊…

而已之前看過天空系列文的各位 應該會發現天空的寫法又改變了,這次天空將心理面的想法從“”改成【】 所以看到【】是當事人心裡的想法、看法喔!!

好啦~~ 以上文解釋完啦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Boy Meet Evil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