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ce5f956.jfif

第二話

誰…?

 

 

『你聽說了嗎?』

『聽說了!』

『真的嗎?』

『我剛剛去教室辦公室,真的無話可說』

『聽說他之前住在****全班七嘴八舌討論著,我一點也不感興趣的事,我用一隻手撐著下巴,轉頭看著萬里無雲的天空,此時前方傳來熟悉的奶音

『聽說了嗎?』我撇了眼眼前的人後,完全沒有要回過頭的意思說

『甚麼?』

『轉學生阿!』我翻了個大大的白眼說

『我都不知道你變得這麼八卦了』眼前的人聳了聳肩說

『不是阿!因為大家這樣認真的討論著,會好奇』

『所以?』

『所以你不好奇嗎?』

『然後?』

『然後,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所說的話啊!』我嘆了口氣,放下撐住下巴的手,轉過頭看著跨坐在眼前,一頭不知為什麼不會被教官抓的紅色頭髮、精緻到無可挑剔的臉蛋、一對小巧眼睛的朴智旻說

『然後?』

『然後你突然準過頭來看著我,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』我對眼前的人翻了無數個白眼後,他突然啪一聲說

『喔!想起來了,他之前*****』眼前的人話還沒講完,就被一個尖銳的高音給切斷

『好了!都沒聽到鐘聲嗎?回去坐好,還有朴智旻,你給我轉回來坐好』莫名被點名,眼前的人扁了下嘴無奈地轉回頭,而站在講台上的班導,則是用兩手撐著講桌說

『相信大家的消息都比我快速、靈通甚至精準,所以大家都知道今天我們班****』接下來過於興奮的說詞,我都自動省略掉,再次用手撐著下巴,轉頭看著窗外由大太陽,逐漸轉陰的天氣

【誰…】

一個不善的眼神掃了過來,我放下撐住下巴的手,環顧了圈周遭,但那道不善的眼神很快就消散,映入在眼簾的是一位站在講台上的人,我瞇了一下眼,從度數不足的復古眼鏡中,清楚地看見了一位長的清秀、可愛的男孩子站在三個斗大的字前

『田柾國…』此時講台上過於興奮的班導說

『喔!難得全班最抬不起勁的金泰亨,都注意來了』我再次翻了個大白眼,轉過頭,而講台上的班導伸出手,往我的方向指來說

『你就坐剛剛那位身後的位置』

 

 

**********

 

 

【是我的錯覺

還是我最近太神經質了?

總覺得哪裡不對勁

總感覺被一道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的不善眼神注視著、觀察著、審視著

但每當回頭,那道不善的眼神又很快消失不見

到底是…

誰…】

 

 

『泰亨,怎麼了嗎?』站在身旁的朴智旻,不解的看著轉頭看著身後的我

我則是掃了圈這逐漸遠離下課時間,而不再熱鬧的學校後,緩緩的轉回頭說

『沒有…』一旁的朴智旻皺著眉頭說

『你…最近怎麼了?』

『……』我不理會一旁皺著眉頭,不知在說哪一國語言的朴智旻往前走去,而落在身後的朴智旻則是兩三個跨步跟上我的腳步,接著他剛剛的話題

『因為你最近三不五時就回頭看,不知道在看甚麼,害我也被你搞得有點神經質了!哎…』他回過頭看著突然停下腳步的我,翻了一個白眼,不滿的說

『你幹嘛****

『朴智旻!』我不等他開口,接著開口

『你… 最近小心點』他甩開往常的搞笑,一臉嚴肅甚至有點緊張的眼神說

『怎麼了… 你感覺到甚麼了…?』我抬頭看著逐漸被黑夜吞噬的天空,緩緩的說

『不知道… 但不太好…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 這話開始是回憶,主要是回溯到泰亨跟柾國相遇的過程

而這裡會看到許多的疑點,天空在此一一解釋

第一 『聽說他之前住在****』不管是班上的同學,還是智旻這句話都沒有說完,這句話是為了之後的番外鋪的梗,在這裡各位可以不用太在意,但不能忘記這句話喔!!!

第二  智旻最後跟泰亨說的那句話『怎麼了… 你感覺到甚麼了…?』這句是為了下一話而鋪成的梗

第三  泰亨的人設,在這部裡天空撇開了,泰亨平時平易近人的設定,將他設定的比較安靜、冷淡,對所有事都表現的相當冷漠,這也跟下一話有些許相關

好啦~~ 以上文解釋完啦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Boy Meet Evil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