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ce5f956.jfif

第四話

抓到你了…

 

 

『泰亨,對不起!!!』我一隻手撐著下巴,看著眼前雙手交疊,一顆紅色的頭低到不能再低、滿臉虧欠的朴智旻

『……』他微微抬頭,偷偷瞄著我的反應,緩緩的說

『今天不能跟你回去了』

『……』似乎被我盯得有點緊張,他抬起頭眼神亂飄,結巴的說

『你也知道我們社團裡的那些學妹,約我***』他話還沒講完就對我冷淡的說

『說謊』語畢後,轉過頭看著窗外的景色,只聽到一旁傳來高亢的聲響

『你怎麼知道,難道你的直覺,也可以測謊!!!』我嘆了口氣,轉回頭看著眼前因為驚訝而瞪大眼睛的朴智旻,平淡的說

『直覺可不可以測謊,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,對你,我不需要第六感』

『因為你說謊都寫在臉上,太容易被看穿了』他僵了一秒後,像洩了氣般的,整個人癱在桌上,我看了眼癱軟在桌上的人說

『說』

『甚麼?』

『你要幹甚麼去,或許能幫你稱個謊,擋擋伯父、伯母』他從桌子上彈起,眼裡閃著我完全不想理解的光芒,開心的說

『這意思是,你要幫我!!!』我嘆了口氣後,再次轉過頭,但眼前的人拉著我的手焦急的說

『好啦好啦!我說我說』我撇了他一眼,轉回頭等待著他的交代,他低下頭像做錯事的小孩,弱弱的說

『就我之前跟你說的那位…』我皺了一下眉頭的說

『你是說那位網友!』

『對…』他的回答讓原本緊皺的眉頭,皺得更緊了,我緩緩的說

『所以你現在的意思是你今天要去赴約?』

『對…』我翻了大大的白眼,冷淡地說

『朴智旻… 這忙我不幫』語畢後,我轉過頭看著窗外的風景,但眼前的人再次拉著我的手說

『不行阿~~ 這忙你一定要幫我,也只有你能幫我了』我轉回頭,看著眼前的人大聲斥責

『幫你去見一位你完全不知道他是誰的人,朴智旻!你知道這有多危險嗎?』他雙手交疊,拜託的說

『不會啦!泰泰就幫我這一次,以後絕對不會有』

『……』

『如果… 如果你幫我擋住我爸媽的話,我請你吃50顆漢堡,好不好~~ 泰泰,拜託…』

【我知道如果我不幫他,他今天一定不會放過我,跟我盧到底,但…】

在兩者好幾回合的拉扯後,我嘆了口氣,緩緩的說

『我只能幫你擋到一下』語畢後,伸出手比了個六說

『6點前回來,如果超過時間,我就不管你的死活了』

『就知道泰泰對我最好了』他敞開雙手準備抱住我時,我比了個停止的手勢,要他適可而止,他嘟了一下嘴,嘟嚷著我沒聽懂的話,但我只淡淡地說了句

『朴智旻,你,小心點…』聽完我的話後,他瞬間垮了臉,緊張的說

『你該不會感***』他話還沒講完,就被我堅定的否決

『沒有』

『那你***』他話再次沒講完,就被我堅定的語氣切斷

『我只是提醒你路上小心一點,別穿幫,還有…』

『6點』

『果然還是泰泰對我最好』他再次敞開雙手準備抱住我時,我伸出手指著他,搧了搧手要他適可而止後,轉過頭看著窗外的風景,思考著那一閃而過的錯覺

 

 

【這到底是誰的?

難道真的是錯覺?】

 

**********

 

【誰…】

我停下腳步,快速轉頭,但除了那微弱、淡淡散發著黃色光芒的街燈,跟種植在路邊的幾棵大樹外,其他跟往常一樣,甚麼也沒變,我皺了一下眉頭

【難道是因為最近的關係,被搞得神經變弱了,中午也是一樣…】

伸出手揉了揉微微發疼的太陽穴,轉回頭

只是…

我沒想過,轉回頭往前走不到幾步,便突然被人從背後勒住脖子,用一塊沾滿氨氣的手帕,給掩蓋住口鼻

【甚麼…】

我伸出手,向後捶打、掙扎著,但不可奈何對方的力氣卻比我大,輕鬆地將我扳倒,徒兒其然的疲倦感,讓我眼皮越來越重,掙扎也越來越小,便漸漸闔上了眼

 

 

【抓到你了,我的泰泰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 各位一定相當好奇天空整麼上禮拜沒有更文,狠狠拖了兩個禮拜,也沒請假也沒告知是…

嗯~~ 天空要在此跟各位說聲必阿內,天空之所以這麼晚,才更文是因為天空遇到平生最大的文荒…

以前鬧文荒大概一、兩天靈感君就回來了,但這次竟然整整三個禮拜都翹家沒回來,讓天空整個錯愕到不行,也因為這樣整整三個禮拜沒有打開Word檔更文,你問我靈感君回家了嗎?還沒,如果還是沒靈感,天空有可能以後都兩個禮拜更一次文了… 先在此告知一下各位

好啦~~ 以上是天空的苦衷跟告知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Boy Meet Evil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