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ce5f956.jfif

第五話

錯覺…?

 

 

當我再次睜開眼,看到的是那面我看了18年,一成不變的天花板

【這裡是…】

我從床上爬起將身體坐好,看了圈房間內的環境後,我錯愕了…

因為這裡是…

我的房間…

房間裡的家具擺設完全是那我住了18年,一如往常的房間,就連身上的睡衣都是那件我穿了18年,藍白相間的襯衫

自然、毫無變化的日常生活,我皺了一下眉頭,自言自語的說

『難道路上的那一切』

【都只是場夢…?】

我伸出手,扶著有點沉重的額頭,看著眼前千篇一律的房間,再次自言自語的說

『我甚麼時候回來的…』

【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…】

此時門外傳細微的交談聲,眼睛往旁一撇,看到一旁的門縫下透出微弱的亮光,我皺了一下眉頭,再次自言自語的說

『爸、媽回來了…?』

【今天這麼早…?】

我放下扶著額頭的手,掀開棉被,從床上走下

嘩啦啦…一個鐵跟鐵相撞的聲響從身旁緩緩響起

【甚麼…?】

我伸出手打開一旁的電燈開關,出現在眼前的景象讓我恐懼了…

一個鐵製的枷鎖扎扎實實的鍊在腳腕上,而另一頭則是栓在床角上

【怎麼回事…】

我往前走想走出房間,搞清楚現在究竟是甚麼狀況,但在離門一段路的位置停住了,腳上的鎖鏈長度完全限制了我往前的行動,手完全搆不到門把

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…】

 

 

**********

 

 

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…

看似相似的房間

似乎被誰精準的測量過、計算過、改造過

我可以抵達房間的任何設施,就是無法到達門邊

即使我做出極高難度的伸展,也只有手微微碰觸到門把

而那扇門也只願打開一個細微的門縫

在我還沒看清楚、搞清楚狀況前,將餐車推進來後,把門給關上了】

 

 

我雙手抱胸,坐在床邊的椅子上,面對那近在眼前,卻碰觸不到的門把

 

 

【我曾經使過用房間裡現有的家具,企圖將玻璃砸破

但…

將我綁架的人似乎早就猜到我的企圖,不只將玻璃換成防彈玻璃,還加裝了電流裝置,看到拎出去的椅子,啪了一聲,扎實的回彈了回來

這意思是我根本別想成窗戶逃走

我也曾經絕食過,拒絕那扇門外送進來的食物,想這樣逼門外的人現身

但…

還沒現身,自己的身體就先因為飲食不足,先昏倒

當我再次醒來時,還是在同樣的房間裡,只是身旁多了根點滴柱

而那之後,那扇門每次開啟都會多一位穿搭整齊西裝的男執事推著餐車進來,看著我進食,如果我強硬不進食,他會動手叫駐守在門外的其他男執事進來,強行搬開我的嘴強迫進食,所以我清楚強硬的手法是不行的,寡不敵眾,疼痛的還是我…

放下倔強的姿態,放軟套話、求助,也完全無法從他身上得到更多資訊跟幫助

我也曾經拿著尖銳物品,割開動脈自殺

但…

都可以神乎其技的睜開眼甦醒過來

換來的只有身上一條條的傷口

到底是誰…】

 

 

此時門打開了,不同於往常,這次門徹底敞開,門外一群模糊的身影配著強烈的光線,照進這未開燈而昏暗的房間內、我的視線裡,我瞇了一下眼,努力適應門外強烈的光線,看清楚進來的人究竟是誰

【是他…】

我瞪大眼睛,看著站在門口的人,而站在門口的人語氣有點冷冽的說

『說!現在是甚麼狀況,我最近都在處理公務,太久沒來了!』站在你身旁身穿筆挺西裝、帶著一副復古眼鏡、頭髮有點白蒼的男執事有序地說

『在這兩個月的期間,金先生長高了0.5公分,胖了3公斤』眼前的人輕笑了一下說

『長胖很好,不然太瘦了』而站在你身旁的人,推了下眼鏡接著說

『企圖逃跑240次,有50次偏激手段,但都有即時找閔醫生自療,傷口顧的很好,傷疤也復原8 . 9成,以上為重要事件,其餘的會做成報告,明天送達少爺的桌上』

『我了解了,都下去吧!』只聽到一個整齊、俐落的回答

『是!』語畢後,站在你身邊的人一個個有序的離開我的視線內,你看著在房間裡的我,揚起一抹鬼魅的笑容走了進來,伸出手心不在焉的觸摸著這房間裡的家具,我雙眼銳利的看著眼前走動的你,語氣有點冰冷的說

『為甚麼要這麼做…』你愣了一下後,輕笑了一下繼續把玩著手裡的東西,漫不經心地說

『你覺得呢…?』

『……』你撇了我一眼,不經心地說

『因為喜歡,所以選擇佔有』

【瘋子…】

這是聽到你的回答後,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單詞,我站起拖著拴在腳上的鎖鏈,嘩啦啦走到你眼前

『田柾國放開我,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些甚麼嗎?』你轉過頭,微微揚起一抹似有似無的笑容,笑的讓人發寒,彎著頭說

『放開你… 為什麼…?』

『這扇門外的你…已經死去了…』

『甚麼…』你一步步地逼近我,眼神裡充滿了侵略,像一隻待狩獵的狼,看似慢不禁心,卻有著極大的壓迫感

『哦…』我一個踉蹌跌坐在柔軟的床上,你伸出手,將我禁錮在你的範圍內,鬼魅的說

『這扇門外的你…前幾天,已經徹底被門外那個世界宣布死亡了…』

『現在的你,是一具放在殯儀館裡的死人』

【甚麼…】

腦裡一片空白,瞪大眼睛,看著眼前完全不知道在說甚麼鬼話的你,你很輕輕的說著不是在對我說的話

『別擔心,這裡是你的全世界… 我的全世界』語畢後,你傾身吻住我的唇

『你幹嘛…吾…』我伸出手,想將你推開,但你伸出一隻手輕鬆的扣住我抵抗的雙手,另一隻手則是殘暴的將我的外褲給扯下

『你在幹嘛…』

『唔… 住手…』

 

『哈… 不…』

 

『不…』

 

『住手!!!』

 

 

【那感覺

不是錯覺…

不是雙親的

不是碩珍哥的

不是智旻的

是…

我的…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 更到這篇這部就準備完結啦!!!

這次如此重味道的病嬌,各位似乎不太能接受的樣子,雖然天空很樂在其中,但回頭看這幾次的點閱率

嗯…天空還是別寫這麼血腥的好了

再來說說最近回歸的孩子們(雖然已經回歸好幾天了…)但這次的主打歌的MV實在太顛覆天空的想像了,色彩相當新穎,有很多場景會嚇一跳,會想說他們太嗨了吧!整個很適合他們瘋癲的形象,而副歌的部分雖單調卻容易熟記,容易跟著哼調,而衣服,孩子們也太適合中國風的韓服了吧!總之MV天空還要多消化幾天,但音樂真的很好聽

好啦~~ 以上是天空的廢話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Boy Meet Evil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