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538b7dcd100baa13aa6fe034e10b912c9fc2e82.jpg

第十話

 

打車回到家,脫下可樂傑作的衣服,換了套舒服的衣服,趴一聲,趴在床上,看著發出滴答聲的時鐘…

那幾分鐘內的發生…

在幾秒鐘內的事…

你的言行…

你的舉止…

你的談吐…

你的樣子…

【金泰亨!!!】

我迅速的從床上爬起,搖了搖頭,被自己剛剛的想法深深的震驚到

【你到底在想甚麼…】

伸出手用手腕,輕輕敲了敲額頭,想將想法清除、思緒清空

但…

錯拍的心跳、混亂的呼吸像在應證著甚麼…

【瘋了…】

我伸出手抓起棉被,將自己完全藏進棉被裡

【你一定是瘋了…】

 

 

我用一隻手撐著下巴,看著零零散散走進教室的人

碰…

智旻將包包甩在我旁的椅子上,雙手撐在桌子的邊緣,用要將人給殺了的氣勢,盯著我的左臉頰,語氣冰冷的說

『昨天發生甚麼事』我斜眼撇了他一眼,滿身的憤怒全寫在臉上,我繼續看著前方,表情毫無一絲變動,平淡的說

『能發生甚麼事…』他吸了口氣,試著冷靜地說

『我昨天給你打那麼多通電話,你為何都沒接』我伸出另一隻手,隨意的翻了翻桌上的課本,平淡的說

『我昨天很累,很早就睡了,看到未接來電已經是早上的事了』

『是嗎…』

『不然你想得到甚麼答案』轉頭對上他的眼睛,憤怒、難過、難以自信跟不安,全混濁在他的眼裡,他輕笑了下,隨意的點了點頭,坐回座位上,我撇了他一眼,原本臉上難看的表情,看起來更加的凝重了一點

【他知道了些甚麼…】

放下撐著下巴的手,拿起放在口袋裡的手機,滑開畫面

【9點01分了,田柾…】

我甩了下頭,似著讓自己清醒點,但畫面上不斷增加的一分一秒的都在敘述著甚麼,我舔了下下嘴唇,點畫面上綠底白字的N,跳出的第一個頭條新聞

【田氏集團30周年,將被維多利亞的秘密要求天價】

我皺了下眉頭,將新聞點開

【昨日是田氏集團創始30周年宴會,來了不少高官名媛前去祝賀,但卻有不知人士闖入鬧事,雖無人員傷亡,卻始知名金飾珠寶商的妻子,身上價時千萬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禮服,因此有所污漬,無法修復

他人損傷跟商品損失,今日維多莉亞的祕密執行長決定對田氏集團求償高額賠償】

『……』

 

**********

 

『今天會議開到到這裡,散會』伸出手扣起了西裝前的鈕扣,從椅子上站起往門外走去,身後傳來一、兩聲稍微緊湊的腳步

『田總,先跟您報告一下,股市的部分,今早開盤外資跟融資並沒有大幅度的買超跟賣超,但國內的散戶卻有大幅度的買賣,雖然有如此買賣的動作,但股市還是維持在一個百分點裡,沒有太大的起伏』而另一個較高的聲音接著說

『原本您今早要去趟藥廠,查看跟羅原藥商合作開發新藥品的行程取消,因為昨天蕭總的秘書打電話來邀請您,今天務必去趟貴公司談年度合約的問題』

『蕭總?』

『是的,而柳式報社那裏也請求您抽間給他們專訪昨天集團宴會的流程』

【流程… 是看好戲吧… 也是… 誰都不想扯上那位老太婆】

我揚起一邊的嘴角,輕笑了一下

【看來國外玧其哥控制得很好,反而是國內… 果然不能太相信生意人,沒拿到全額只做一半的事…】

『老爺』我皺了一下眉頭,看著站在不遠處鞠了下躬的人,我微微轉頭,對身後兩位秘書說

『先下去吧!』身後的兩位秘書點了下頭,各自拿著手裡的資料走回崗位,我則是看著眼前的路踏著不急不許地腳步,語氣有些冰冷的說

『你怎麼來了』

『因為金少爺來府上找您,要我務必帶他來找您』

『金…泰亨…?』

 

**********

 

喀擦…

門打開的聲音緩緩的傳進耳膜裡,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抬起頭剛好對上你的眼神,疲倦、怠倦﹑勞累跟一絲錯愕,全混和再一起,你略先開口平淡的說

『你怎麼來了』

『因為我知道在這裡一定堵的到你』你輕輕的笑了一下,伸出手脫去身上的西裝,將它有條理地掛在衣架上,緩和的說

『有事嗎?』我從沙發椅上站起,冷靜的說

『你還好嗎?』你轉身帶著一抹我看不懂的笑容,揶揄地說

『你現在是在擔心我嗎?』

『並不是,只是覺得這是我引發的事情卻找你,有點過意不去』你緩緩的走到我眼前,理所當然地說

『當然不可能會沒事,畢竟誰都不想跟這位脾氣古怪的富婆扯上關係,但她在宴會上,不只昂貴的禮服被玷汙,又被汙辱,總該討回一點甚麼』

『那該要怎麼處理?』你笑了一下,那瞬間看見你眼底裡的狡猾,準備轉身逃跑時,你卻拉住我的手腕,藉著助力將我扳倒在沙發椅上,我伸出手,想拉開你我之間的距離

『你…』但你卻用一隻手扣住我的手,這讓我徹底慌張了

『等…』我微微抬頭,看見你揚起一抹的逞的笑容,得意的說

『你可以幫我這一件事』你漸漸低下頭,逼的我完全沒有後路可以躲避…

碰!!!

門被大累累的打開,門口站著兩位長的一模一樣,穿著更是如出一轍的女人,而帶著紅色眼鏡略先開口說

『田總,不好意思打擾您了』另一位帶著藍色眼鏡的女人,接著說

『但您的行程時間已經到了!』你嘆了一口氣,從我身上下來,伸出手而站在門口的女祕書了解似的拿出一張名片遞給我,我看了眼手裡的名片,皺了下眉頭,疑問的說

『這是…?』你套上秘書幫你拿好的西裝外套,伸出手扣起西裝前的鈕扣,平淡的說

『如果你想為這件事情做點處理的話,晚上到這個地方,報出自己的名字,自然會有人幫你找到名片上的那個人』

『……』

『他找你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雖然天空上個月完全沒有更新痞客邦,但天空還是有每天把痞客邦打開看看各位的,所以不要覺得天空沒有更文就是完全要荒廢了!

絕對沒有!!!只是天空需要一點時間,強迫自己放下手機,坐在點腦桌前

不知道最近各位是不是跟天空一樣,瘋狂的在玩BTS WORLD

天空玩完第一、二章莫名感動,每個看似簡單的任務、劇情,都是孩子們的曾經,或許徬徨、或許猶豫、或許迷失,但謝謝你們存在

或許你們常常說防彈因為有了阿米,而完整了!

不!應該說阿米們因為有了防彈,而更完美了!

如果要說孩子們跟天空的相遇,那真的可以更一篇新文了!

但…

謝謝你們出現在天空的生命裡

好啦~~再來說說這次更文的幾個小重點

1. 9點01分,柾國生日

2.  綠底白字的N,NAVER

3.  角度,第一段跟第三段是以泰亨的角度下去寫的,但第二段是以柾國的角度

好啦~~ 以上是天空的廢話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  童話 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