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38b7dcd100baa13aa6fe034e10b912c9fc2e82.jpg

第十一話

 

 

【是這邊嗎…】

我看著手裡名片的地址,拿起手機再三確認手機裡的位置,確實是顯示著這裡

門口前豎立著一個造型別緻的小噴泉、由裡往外鋪墊紅地毯、兩旁豎著數根粱著富麗堂皇的柱子、每根柱子旁分別站著一位西裝筆挺的服務員,口號一致的說

『歡迎來到風皇酒店』一部部奢華的轎車,不停停留在門口,從轎車裡走出的人更是在電視裡常看到的知名人物,我皺著眉頭看著眼前金碧輝煌的酒店

【如果你想為這件事情做點處理的話,晚上到這個地方…】

下意識地舔了下嘴唇

【不想欠些甚麼,所以走吧!】

往大門的位置走去時,一位穿著整齊的服務員走到我眼前,帶著敬業的笑容,有禮地說

『您好,請問需要幫甚麼忙嗎?』

『痾… 你好,我要找這位』將手裡的名片遞給眼前的服務員,眼前的人皺了一下眉頭,肅穆嚴厲的看了我一眼,但很快恢復了表情,揚起敬業的笑容,只是笑容裡多了幾分嚴謹

『請問您哪裡找?』

【說出自己的名字,自然會有人幫你找到名片上的那個人】

『我叫金泰亨,田柾國叫我來找這個人…』只看到眼前的服務員表情瞬間變得相當嚴肅,伸出手壓著掛在胸前的耳麥嚴謹的說

『老闆的客人到了,各就各位』語畢後,對我彎了下腰,有禮的說

『老闆已等金先生多時,裡面有請』

踏進陣容浩大的大門,鵝黃色的燈光略先照進眼裡,微昏暗的氣氛看起來相當有氣氛,柔和的爵士鼓將氣氛點綴的游刃有餘,周遭擺放的數張桌椅跟一堵L型吧檯,吧檯後方整齊擺放形形色色的酒瓶、各式各樣的高腳杯,眼前的服務員看著我有禮的說

『請問金先生請問您想喝點甚麼?』

『……』眼前的服務員伸出手往一旁平滑而去,仔細又不失素質的說

『這裡有1988年木桐干的紅葡萄酒,或是1963年泰樂酒莊窖的藏陳年老酒波特

****』眼前人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我插話

『可樂,請給我一杯可樂』

『好的』眼前的服務員轉頭,對站在吧檯裡的酒保使了個眼色後,對我揚起敬業的笑容,有禮的說

『請金先生在這稍等一下,我去請老闆出來』語畢後,往最裡頭的包廂走去,我則是坐在圍著L型吧檯的高腳椅上

『金先生,您的飲料』我點了下頭,拿起桌上的飲料,我轉頭看著周圍

竊竊私語、交頭接耳、指指點點、品頭論足

【又是這種感覺…】

『我以為田柾國不會讓你來了』一個略低沉的聲音緩緩傳入耳膜裡,轉頭

一頭銀灰髮色在鵝黃色的燈光下,看起來相當舒服、白皙臉龐上掛著深邃的五官、身上穿著一套純黑色正裝、西裝前垂吊著造型別緻的十字黑桃吊飾、黑色皮製鞋,看起來端莊、拘謹,他拉開我身旁的高腳椅坐下,轉頭對吧檯的酒保意識了一眼後,用有點滑稽的語氣說

『果然把他逼到了!有趣』

『老闆』一杯色彩極美的高腳杯遞到了他的眼前,我緩緩的說

『… 你能幫他?』他拿起眼前的高腳杯,輕浮的說

『當然,但我能得到些什麼?』

『你不是他的合作夥伴嗎?』他轉了轉手裡的雞尾酒,趣味的說

『但我也不是做慈善基金的』

『要錢沒有,要命一條,我沒有甚麼值錢的東西可以給你』只看到他眼神掃了遍酒吧,眼神最後定格在某個不遠處,微微揚起一個不確切的笑容,緩緩的說

『你永遠不曉得自己多有價值…』

『甚麼?』

『你要我幫田柾國,可以,但同樣的你也要為我做一件事』他輕輕地揚起一邊的嘴角,接著自言自語的說

『這或許可以讓你看清一個人…』

『?』他彈了下手指,突然坐在酒吧裡的彪形大漢,紛紛走到了我的身邊,這舉動引來了不少的喧嘩聲、錯愕聲,其中兩位更是將我雙手架住

『你這是在做甚麼』他伸出拇指貼在嘴唇上

『噓!你不是要幫我做一件事嗎?』他從高腳椅上站起,手指往前揮命令

『帶走』

我冷靜地看了眼周圍,腦袋快速地轉動想著如何逃脫的對策,準備撂倒架著我左手的保鑣時,架著右手的彪形大漢卻略先倒下

【痾?】

我錯愕的看著倒在地上的保鑣,還來不及反應時,左手的彪形大漢也跟著倒下,然後有一個助力將我往後拉,當我回過神站穩時,亮眼的銀髮色緩緩映入目簾裡

『朴智…旻?』只看到眼前的人微微彎頭,揚起一抹得逞地抹笑容說

『終於把你釣出來了…』我則是看著擋在我眼前的朴智旻說

『你怎麼會在這…』

『……』朴智旻眼神銳利的看著眼前人,語氣極為冰冷說

『把我釣出來的目的是甚麼』

『其實也沒甚麼,只是往後我們會有常見面了…』

『跟你這位黑商,我想我們之間沒甚麼好談的』

『別這麼急著否定掉,你我家族可都是做這行的…』

『別把自己說的太清廉…』他拍了一下朴智旻的肩膀笑了一下,走出酒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最近天空莫名其妙地迷戀上一對防彈以外的CP,宜嘉

為什麼會突然癡迷於這對呢?因為在她們倆的相處上看見了柾泰的影子,所以莫名的喜歡上了,而且…

他們倆的病嬌文,真的是太對味了,讓天空超級想在寫一系列的病嬌文,但因為考慮到各位對病嬌文的接受度實在不大,所以就想想,哪天有好的題材,天空會在寫一次病嬌的(先放話預告)

好啦!說了這麼多廢話,將正題拉回我們可愛的孩子們,不知道各位去看《BRING THE SOUL: DOCU-SERIES》了嗎?天空還沒有看,因為搶不到電影票阿…

但孩子們卻已經先包場看完了!!!雖然天空有點羨慕,但看到他們有吃得好、睡得好、很好的賺到錢就好了!

再來拉回此篇的文裡,從這篇開始要一一介紹我們泰亨身旁的護草使者

第一位登場的我們可愛兼帥氣的智旻啦!!!天空應該會用2話的空檔,好好介紹這位一直待在我們身旁泰亨的親故

好啦~~ 以上是天空的廢話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  童話 ,我們下次再見囉!!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