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38b7dcd100baa13aa6fe034e10b912c9fc2e82.jpg

第十二話

 

 

他伸出手抓住我的手腕,跨著大步的步伐往酒吧外走去,抓著手腕的手力道不停加重,傳來微微的刺痛感,我吃痛的甩開拉著的手,看著抓出紅印記的手腕,語氣冰冷地說

『你這是在做甚麼!』他不理會我強烈的態度,再次抓住我的手,拖著我走出酒店,往已在外頭等候多時的白色雙門跑車前,直接將我跩進跑車內,不給我任何反應的時間,快速走到駕駛座上,採著油門往前徜徉而去

直到車緩緩停在熟悉得屋子前,他按下停車鍵,不發一語得看著擋風玻璃外的柏油路

冰冷空氣、凝重氣氛、寧靜氣息,誰都不願先打破份安靜,要將人給殺死的氣氛,我舔了下嘴唇,看著跟他相同的景色,緩緩的說

『朴智旻,你到底是誰?』他不溫不火的說

『在你的世界裡,我是誰?』我轉頭看著他,對他說出的回答感到錯愕

『甚麼?』只看到他緩緩轉頭,難過、悲傷、無奈、看清,全混合在他眼矇裡,他黯淡的說

『泰亨… 在你的世界裡,我到底是誰?』

『……』他自嘲地笑了一下,緩緩轉回頭,淡然的說

『回去吧!明天…』

『一切都會恢復正常的』

 

**********

 

我往後倒,任由身體往後墜落,撲倒在柔軟的床上

【『這或許可以讓你看清一個人…』】

【『泰亨… 在你的世界裡,我到底是誰?』】

【朴智旻…】

我伸出手拿起被我丟在床頭的手機,舉到眼前,滑開黑屏的手機螢幕,點下畫面上綠底白字N按鍵,在最上方的收尋欄上打下『박지민』這幾個大字,出現在最上頭的第一條資訊,是一張沒有任何照片的資料

【박지민,朴智旻,韓國最大地下軍火商,朴氏集團的家族成員,因有著敏銳的洞察力、主觀的判斷力,所以備受朴氏集團重用,更是朴氏集團下一代有利的職權者。

因從不參與名媛酒會、高官聚餐、集團聚會,再加上朴式集團對他行蹤保密,所以至今還未有人知道此人的長相】

滑掉畫面,慢不目的收尋著沒有答案的資料,直到有一則小新聞緩緩進入眼裡

【朴氏集團下一代繼承人,就讀首爾大學】

我皺了下眉頭,將新聞點開

【朴氏集團下一代繼承人,朴智旻,今年19歲,以全國前五名的高分考進,位於首爾中心的國立首爾大學***】

我滑到最上頭看了眼新聞報導年份

【2017年… 去年的新聞,跟我同年紀…】

緩緩往下滑

【以全國400分高分,考入首爾大學的音樂學院】

我皺了下眉頭

【還跟我同科系…】

繼續往下滑,一張高糊卻又明顯的照片照入眼底,我放下高舉的手,看著微微泛黃的天花板,闔上了眼睛

『朴智旻…』

【你… 為什麼…】

 

**********

 

『都決定要讓我出來了,還跟著我了… 到底想怎樣…』再不遠處傳來不滿的吶喊聲跟些許的破壞聲

【誰啊…】

我撐起身體,伸出手無奈的撥亂頭髮

【連這裡都有辦法找到…】

從剛睡醒視線有點模糊的隱形眼鏡裡,看到一顆不知道為什麼不會被教官抓的褐色頭髮,正在毆打著放在倉庫的報廢軟墊,我緩緩的出聲

『如果你是來發洩情緒的,請到頂樓去,那裡有更多報廢桌椅可以砸,打的也夠痛快』眼前的人快速轉身,對我的出現充滿敵意,他的說

『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』我伸了伸懶腰,對眼前語氣相當不客氣的人,平淡的敘述

『你進來前,我就在這裡了,但你是在太吵了,所以不待了』站起身準備走出門外時,被他伸出手,抓住我的肩膀,讓我微微往回轉

『我進來前你就在這裡了,我不可能犯這麼愚蠢的錯誤,說』

『是不是他們叫你來的』我伸出手,抓住他放在肩膀上的手,往一旁扳,另一隻腳快速擺到他腳後跟,轉身一個助力,將他扳倒在地上,他瞬間睜大雙眼,難以自信剛剛流暢的動作,我則是看著眼前這位自以為是、又狂妄自大的人,平淡敘述

『我是不知道你在說些甚麼,但你真的惹錯人了…』我鬆開他的手,站起身準備走出門時,他喊道

『欸,我叫朴智旻,你叫什麼?』

『金泰亨』

 

**********

 

我推開眼前的門,看到一顆由熟悉的褐色變成炫麗的銀色,幼嫩臉龐多了幾分成熟的人,我走到他身旁,雙手放在欄杆上,看著眼前這副一成不變的校園風景,他緩緩的開口

『你現在應該比任何人,都知道我是誰了吧…』我跟著他看著相同的風景,平淡的說

『智旻… 你問過我在我的世界裡,你是誰?那…我呢…?』他轉頭看著我面無表情的側臉

『……』我則是繼續的看著眼前的風景說

『我們認識多久了…』

『兩年?三年?不,我們認識六年了』

『……』

『我曾經天真的以為我認識你』

『但的確!我的確比任何人認識這個你』

『甚麼…?』我看著眼前有點難以置信的他,笑了一下說

『我的確比任何人都了解,在我世界裡的你』他臉上瞬間浮現許多我說不出的表情,聲音有點沙啞的說

『泰亨…』

『我不管外面的世界怎麼評論你,但在我的世界裡… 你還是你… 所以』我離開欄杆,轉身雙手隨意擺動,平淡的說

『肚子餓,要不要吃炸醬麵』只聽到身後傳來較緊湊的腳步聲,跟有點開朗的聲響

『又吃炸醬麵,這禮拜都吃炸醬麵了,可以吃點別的嗎?』

『不行,如果你不想吃,那自己去吃,反正等著跟你吃午餐的人可是數不勝數』

『別這樣說****』

 

 

【我的世界裡,你還是你】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這部童話更更停停到了第十二話了,這話最主要介紹智旻這個人設

天空將我們可愛的天使設定為軍火商的繼承人,跟前幾話的玧其一樣,家族是做一些浮不上水面的勾當

好啦!在來談談這篇,是四個分段

1、2、4的分段是以泰亨的角度去了解、釋懷、理解智旻這個人設,而第3段則是以智旻的角度訴說她跟泰亨的相遇過程

所以可能會看起來比較亂一點,希望各位可以感受到天空要續寫的劇情

好啦~~ 以上是天空的廢話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  童話 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