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38b7dcd100baa13aa6fe034e10b912c9fc2e82.jpg

第十三話

 

 

我微微勾下戴在臉上的太陽眼鏡,看著眼前來來去去的人潮,笑了一下

『啊!這裡還是跟6年前一樣,完全沒變』此時後緩緩傳來低沉的聲響

『少爺』

『柳叔』眼前的人揚起熟悉的笑顏,緩緩地說

『歡迎回來』我笑了一下,東張西望看著來來去去的人,滿臉困惑

『柳叔,智旻呢?難得他這位擁有worldwide handsome稱號的哥特地坐了12個小時的飛機,從法國飛回韓國來,還不來給我看看』

『智旻少爺還在上課呢!』我拿下掛在眼前的太陽眼鏡,難以自信的說

『上課?我沒聽錯吧!柳叔』

『是,少爺您的確沒聽錯,智旻少爺確實在上課』

『呵…一個早已有哈佛學位的人上甚麼課阿…』只看到眼前的人揚起意味深長的笑容,我伸出手隨意的撥了下頭髮

『阿~柳叔你那個表情我不懂啦!』我將拿下的太陽眼鏡再次戴好,看著眼前的路,漫不經心地說

『上課是吧!那我就去會會這位早已有哈佛學位的 表 弟 』

 

**********

 

『誰啊…』看著坐在眼前的朴智旻右手拿著夾炸醬麵的筷子,左手伸到口袋裡翻找著手機,將手機拿到眼前

『嗯…?』看著上頭的電話號碼疑惑的按下電話鍵

『喂?』但不到一秒鐘的時間,語調瞬間改變,興奮甚至有點高亢

『哥!你回國啦!』他低下頭咬著筷子上的炸醬麵,心不在焉地說

『我在哪?我在吃飯啊!』吸了一口麵條

『這裡是小巷子,你找不到的啦!』又夾了一條麵條

『你在學校門口前等我就可以了!你那麼明顯我一定會找到你的放心』點了下頭後,吃了口筷子上的麵條

『嗯!就先這樣,OK!掰』掛掉通話後,將手機丟在一旁,我吃了口眼前的炸醬麵,漫不經心地說

『哥?朴智旻你有哥哥?』眼前的人低著頭,認真吃著炸醬麵

『表哥,這幾年一直都國外做生意,今天才回國,但…』眼前的人停止進食,咬著筷子自言自語

『話說我還真不知道他回國了,怎麼沒聽柳叔提起過,還是我忘了』語畢後,再次低下頭吃著炸醬麵

 

**********

 

我靠在Ferrari法拉利V12跑車812 Superfast,低頭看著一分一秒不斷流逝的時間,不滿的低語

『朴智旻,這臭小子,吃個飯是還要多久…』抬頭從微暗的墨鏡裡,看到逐漸圍繞過來的人群

【真的是…】

『是跑到哪裡去吃』手伸到大衣口袋裡,拿出手機,準備撥打給讓我苦等的主人翁時,一聲熟悉的聲音,從人群裡傳來

『哥!』抬起頭看見這位主人翁拖著?!一頭在太陽光底下看起來相當亮眼的純黑髮色、細緻臉龐上戴著金色飛行員鏡框眼鏡,微微掩蓋住眼鏡底下的深邃五官、身上穿著一件T恤、白色牛仔褲、紅色高筒帆布鞋,表情有點僵硬的人,走到我眼前,我拿下墨鏡,看著眼前這位主人翁吐槽

『你不知道向來都是別人等我,我不等人的嗎!』

『這麼久沒回來難得讓你等一下,不為過吧!』我輕笑了一下,眼神從朴智旻的身上,移到他身旁的人身上,似乎發現我的眼神,眼前的人滿臉興奮

『哥,就是他』朴智旻一隻手鉤在他身旁的人身上

『他就是我那位我常跟你提到的人,金泰亨』你勉強扯了下嘴角

『您好…』我看了你數秒後緩緩說

『朴智旻,你是不是又擅自主張了阿…』朴智旻一臉呆萌的看著我

『甚麼?』

『虧你是哈佛大學的… 走吧!』我帶上掛在胸前的墨鏡,轉身開啟車門時,朴智旻再次呆萌的發問

『去哪?』

『你worldwide handsome哥,可是沒跟媒體透漏要回國的消息,如果再照這樣下去…』我轉頭對站在他身後已經為一大圈的人群,挑了下眉

『馬上就有一大群記者到現場了』轉回頭,開啟眼前的車門,坐了進去,開啟後車門的朴智旻

『哥,你不是沒差嗎?』等他們倆關上車門,看著眼前的路發動引擎,一隻手放在方向盤,另一隻手放在排檔上,平淡的說

『是沒錯,但我現在還不想應付他們』踩下油門,徜徉而去

『哥,我們是要去*****』朴智旻之後的話都沒有進入我的大腦內,抬起頭看了眼後照鏡,剛好將你照入鏡內

勉強、僵硬、不自然,我看著眼前長長的路,輕緩地說

『他… 像…』

【那個我…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近幾個月的點擊率低到讓天空懷疑人生,如同剛創痞客幫時的感受,但寫文本來就是興趣

因為喜歡讀的感覺,所以更喜歡寫的感覺

這篇開始我們帥氣又多金的碩珍少爺要出場啦!!!

這篇是三個分段,分別以泰亨跟碩珍的角度下去敘寫

1、3分段是以碩珍的角度去敘寫初次見到泰亨這個人的過程

2分段是以泰亨角度去聽到碩珍這個名字的過程

 

最後跟各位分享個小視頻,雖然是有點久的影片了,但還是想跟各位分享分享

今天看到這首歌的剪輯,起了很多層的雞皮疙瘩

Youtuber將2015年跟2017年兩個版本剪再一起,只能默默點贊了

當初天空剛飯上孩子們時,看到這首歌的MV時,感觸就相當深

如今又看到不同的樣子,原本的感觸又更深了點

2015年圓弧形朝內,成員們面對面,互相扶持,一步步踏出名為夢想的夢

2017年圓弧形朝外,成員們面對著阿米,互相支持,一步步走到這離夢想更近的地方

2015年這首歌寫著外界對他們夢想的鄙視

2017年這首個寫著能踏上夢想的感恩

如果有看過2015版本的天空建議帶幾張衛生紙吧...

用的到的...

https://youtu.be/6MJBt4MF4FE

好啦~~ 以上純粹天空的嘮叨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  童話 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最後放上Born Singer這首歌的圖,天空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,喜歡他們,請愛護他們

af75bf59becdaa2cc903eed9cdb29502.jpg  40a044016c285a7d66b7fc089f508951.jpg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