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7畫  暑假  踏青(1)

『這是最後了,該帶的都帶了,不該帶的也都帶了』宏正哥看著堆放在門口那成堆的行李滿足地笑了笑,風田哥誇張著睜大眼睛說

『宏正哥,這也太多東西了吧!我們只不過去兩天一夜而以,整麼感覺你將整個家都打包了!』子閎哥無奈的嘆了口氣說

『那我們該出發了吧!』宏正哥則是抬頭往還房間的我喊到

『向熙,下來了,要出發了』 我拿起背包,咚咚咚的往門口跑去,卻在門前停下了腳步傻眼的看著眼前的行李說

『這… 行李也太多了吧… 我們不是要去兩天而已嗎!整麼感覺要去住一個月阿…?』宏正哥將行李一一抬上車說

『雖然我們只有要去兩天沒錯,但要住的輕鬆、舒服,才有要去放鬆的感覺,所以這些都是必要的~~』將行李搬上車後,坐上車,風田哥二話不說將筆電打開,繼續著那隨時浮動的網拍工作,而子閎哥則是盯著手機,看著股票的漲幅,只有宏正哥專心的開著車,我則是往前打了個大大的哈欠“怎麼每次一上車都想睡…”將耳機戴上,沉溺在音樂的世界裡靜靜地睡去

 

當我再次睜開眼睛,除了漆黑一片,甚麼也看不到,這讓我皺了一下眉頭“這是哪裡?甚麼時候到宜蘭了? 我怎麼一點映像也沒有”一堆問題還在腦裡不斷思考時,房門被大壘壘的推開,刺眼的亮光刺的我眼睛有點模糊,只看到有個人從門外走了進來,我皺緊眉頭才看清楚走進來的人是晨翔,他帶著我從來沒看過的眼神看著我,我彎了一下頭看著他說

『這裡是哪裡啊?』他則是直接撲倒在我身上答非所問的說

『哎啊啊~~ 要從劉心牽、百石薰那裏來到這裡真是不容易啊…』

『啊?』我疑惑的看著倒在我身上的晨翔“這個人在說甚麼啊?”他理直氣壯的說

『連本大爺的初夜也敢鬧,看來他們是活膩了』“初夜…?等等現在是甚麼情況啊?”還來不及開口,就被他吻住,我還來不及反應,他的舌頭迅雷不及掩耳的侵略過我的貝齒,細細地品嘗著嘴裡的每個角落,我想將他推開,但雙手卻被死死的定住

『嗯… 連晨翔… 等等…』但他卻沒有要停下來打算,一直吻到我沒辦法呼吸了,才依依不捨的將舌頭退回,牽起一條長長的銀絲,這時我才得以呼吸的喘著氣,他則是低下頭充滿情慾的在我耳邊說

『我渴望這天好久了…』將我身上的衣服一一退去,我試著抵抗,卻被他死死的壓制住,而舌頭往下不斷調戲著胸前的兩顆紅櫻,弄到紅櫻已經挺立了起來,才將目標轉移到身下,手握分身不斷的摩擦著,我哆嗦了一下,舒服的呻吟著

『嗯….阿….不行….』他逗趣地打量著我

『這樣不行喔~ 乖~ 等等就讓你舒服』一抹陰險的笑容從他的臉龐滑過,將手往後放摸去

『痛…』 碰!一個煞車,我一個往前撞到前面的椅背上,徹底將我從夢境裡拉回了現實,我摸著疼痛的頭,呻吟了一下

『痛…』嚇一跳的風田哥趕緊闔上筆電,睜大眼睛擔憂的看著我

『向熙,你還好嗎?』而坐在前座的子閎哥也嚇一跳的轉過頭說

『向熙,你沒事嗎?』緊握著方向盤的宏正哥則是滿臉愧疚的轉過來看著我說

『向熙,對不起,哥哥沒看好距離,一個煞車讓你撞到了』我摸了摸頭看著眼前的哥哥們尷尬地說

『哥~ 沒事啦!開車開車,我們快到了吧?』宏正哥轉過頭,認真的看著前方崎嶇不平的路興奮的說

『是阿!快到了!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這裡的路****』我漸漸的省略掉宏正哥講的話,撫摸著胸前還在狂跳不已的心臟“還好剛剛的一切都是夢!我…怎麼會… 哼…甚麼夢不做,一大早盡做 春 夢 …”

 

 

 

 

讓各位久等了,今天小編利用休早上的時間,努力更出來的文,還熱騰騰的喔!

這篇小編耍了小小的廚藝功夫,希望有寫到位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

昨天冬至,各位有沒有回家跟家人吃一碗熱熱的湯圓阿?小編可是吃了很多顆!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