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8畫  暑假  踏青(2)

『到了~~』宏正哥略先下車扶著肩膀,轉一轉開車許久而僵硬的肩膀,而接著下車的子閎哥跟風田哥也伸了伸坐了許久車程的身體,我則是走到民宿面前深深的吸著這裡的空氣,輕輕地揚起熟悉的笑容,這是一間哥哥們在無意間發現的民宿,住起來很舒適、很放鬆,自從那次後,我們在暑假的時候都會來這裡報到、度假,將行李紛紛搬下車後,宏正哥往民宿裡喊到

『阿姨,我們來了』這時民宿的門打開,從裡頭走出一位慈眉善目的中年女子

『你們來啦!一路辛苦了!趕快進來吧!』將大包小包的行李拎進民宿後,阿姨親切說

『一聽到你們要來,我將房間準備到最舒適的狀態,還是老樣子那幾間房間OK嗎?』我一走進熟悉的房間,就直直走到落地窗前,將窗戶打開,倒映在眼前的是一片蔚藍色的大海,一陣海風輕輕吹拂過我的臉龐,我雙手撐在欄杆上,看著眼前的美景笑了笑“還是這裡最好、最舒服”阿姨責備的看著宏正哥說

『話說… 你們的行李為什麼一次比一次多啊… 宏正,我不是說過,來這裡不用帶太多,有甚麼需要的,我再去準備就好啦!』宏正哥尷尬的笑了笑

『好啦!不損你了,好好放鬆、休息吧!』阿姨轉身走房間,風田哥二話不說跳上床

『還是這裡最好』宏正哥邊整理行李邊說

『將這裡的行李準裡完,我們出去走走,不然就白來了,向熙,進來了』

 

 

『終於來了~~』走到海邊,看到的不是燦爛的陽光與一望無際的海,而是旁人的關注與注視...完全不理會旁人目光的宏正哥與風田哥,二話不說直接往旁邊的衝浪板出租店跑去,我無奈的走到出租店準備開口叫住他們時,他們就像一陣風似的,跑的看不到人影了,子閎哥拍了拍我的背,轉頭看著這兩個激動過度的哥、弟,也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,走到打好的遮陽傘下,我也跟在後頭走進遮陽傘下,子閎哥揚起一邊的眉毛疑問的看著我說

『向熙,你這次不跟哥他們一起下水衝浪?難得今天的浪花這麼美』我看著子閎哥酸溜溜的說

『子閎哥明明連游泳都不會,還看的懂這種浪可不可以衝喔!』看到他氣餒的踢了踢沙灘上的沙子,我笑了笑轉頭看著接近瘋狂的兩位哥哥說

『子閎哥,開玩笑的啦! 今天的浪那麼漂亮,當然要下去衝兩三趟阿! 但等他們冷靜點在下水』

『向熙!你不來衝浪阿!』遠遠聽到風田哥的大喊,他站在岸邊對我揮手

『來了!』

 

 

『今天向熙的表現,完全驚呆了衝浪的所有人!』風田哥坐在沙發上興奮的說著,宏正哥拿著衣服稱讚的說

『何止驚呆了,是嚇的他們下巴都要掉了,在有別人身材瘦弱就不會衝浪的爛觀念阿!』子閎哥坐在床上冷靜地說

『有些人是靠嘴巴說話,我們,是靠實力講話』我對興奮過度的哥哥們笑了笑說

『好啦!要去洗澡得趕快去,要看電視的快打開電視,要休眠一下的趕快躺下休息,要看風景的趕快去窗外辣涼』語畢後,我從床上跳下來,往窗外走去,雙手撐在欄杆上,看著這被月光洗禮後,別有不同光彩的海,輕輕地揚起一抹微笑“這感覺還真似成相似阿!”我抬頭看著月亮“不知道我們看的風景是否是一樣的”

 

 

 

阿~~ 小編最近墮慢了,完全陷入另一團的CP中(掩面…)真的很對不起阿~~

每天回到家都堅決要更文,但坐在筆電前卻寫不出甚麼皮毛來,卡文卡文卡死死的,真的要瘋了

幸運的事各位都很有耐信,不會一直跟小編催文,不然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