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9畫  情侶。戒指(1)

戒指,一直是學校歷史以來的傳統活動,主要考量到處於高中階段的學生,要他們不要將心思花在,如蜂蜜一樣甜、如花香一樣美的戀愛上是不可能的,所以產生了此活動,而活動時間有兩個半小時,這段時間,你可以對男、女、老、少、教職人員告白,而對方如果接受你的戒指,那恭喜你,你將會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,然而告白失敗或沒參與活動的人,戒指你可以留著,等待那個值得的、對的人出現...

 

『這次的戒指活動,我一定要放手一搏』一個女生雙手握拳,頭微微上揚透露出堅定不移的神情,而另一個女生倒沒趣的說

『你確定,你可以通過這堆多的如山的后宮,到達那遙不可及的頂端人物?』語畢後,往晨翔這個方向看了一眼後,嘆了口氣,我則是用一隻手撐著下巴,轉頭看著窗外那湛藍略帶幾朵白雲的天空“看來又是個如災難般的活動了”

 

 

『Test Test 1、2、3 1、2、3,好,過一學期我們又見面了,沒錯就是各位所想的那位,在下小的,小的再次擔任今天這場活動的主持人,我是誰不重要,而是大家手裡握的那枚戒指』下課鐘聲一響就聽到廣播器傳來那興奮過度的聲音,我無奈地嘆了口氣,轉頭看著窗外那準備下雨而陰暗的天空“你也覺得是個很奇怪的世界,對吧!”

『相信大家手裡都握有一個希望、一個期望、一枚戒指,今天!各位為自己的幸福,不顧一切放手一搏吧!小的在此宣布,情侶戒指活動,正式開始』這時有一個力量將我從發呆的座位上拉起,往門外奪門而出,我錯愕的看著拉著我的手說

『幹嘛?我們要去哪裡?』晨翔邊跑邊微微回頭說

『你不參加這場遊戲,不代表其他人不參加,你在不跑就要被後頭的人給剝了』頓時聽到後方傳來如地震般的奔跑聲跟呼喊聲

『王子、王子大人、晨翔大人~~』

『公主、公主大人、向熙大人~~』微微轉頭一看“Oh My God”看到如喪屍一般的粉絲、后宮往我們衝刺而來,這時逃亡的本能,讓我像五十米的賽跑選手,手刀往前衝刺,讓原本拉著我的晨翔,換成我拉著他往生存衝刺,晨翔驚訝地說

『陳向熙原來你跑這麼快喔!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不起讓各位久等了,終於又度過服務業最痛恨的連續3天的跨年假期了,小編也想體驗跨年氣氛,而不是在公司啊…!(哀阿阿…)

好啦~ 新的一年,小編奢求的不多,只希望可以健健康康、順順利利的度過

也希望可以繼續跟各位一起度過,還有不要在卡文了~~ (拜託!!!)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