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0畫  情侶。戒指(2)

我們不斷地跑,全校的每個角落,都不知道被我們跑幾遍了,但後方的追族者並沒有因為長期的跑程而減少,反而越來越多,我疲憊地說

『喝喝… 追的人怎麼越來越多啊!他們不累嗎?都跑這麼久了,怎麼還繼續追阿!』長期的追族,身體開始抗拒奔跑下去的意念漸漸緩慢下來,拉著我晨翔發現逐漸緩慢下來的我回頭說

『再撐一下,活動時間快過了,剩半小時』“還有半小時… 這更本要了我的命啊…”一個煞車,讓拉著我的晨翔往後停了一下,他轉頭不解地看著我,我雙手垂下自暴自棄的說

『不跑了,累死我了,他們想把我剝了、煮了、炸了、燙了,我都不管了!』這時有一個聲音從後方傳來

『這裡在這裡,晨翔大人、向熙公主~~』晨翔拉著我反射性的往旁邊的教室裡跑去,一把躲進櫥櫃裡,我皺著眉頭說

『我們幹嘛***』晨翔用他的大手遮住我的嘴,另一隻手拇指貼在唇上

『噓~~』這時聽到一群跑步聲跑進教室

『诶?奇怪?我剛才明明就有聽到聲音阿!』我皺著眉頭“耳朵這麼靈敏幹嘛…!”

『我剛剛也有看到人影阿!跑哪裡去了!』“視力這麼好幹嘛…!”

『應該在附近,到處去找找』頓時聽到外頭翻箱倒櫃的聲音,碰一聲,聽到鐵門跟鐵門撞上的聲音,嚇的我差點叫出聲音來,我緊咬著下唇“這個聲音,不會吧…死定了,我剛剛真的只是開玩笑阿…我還不想被他們剝了、煮了、炸了、燙了”再度聽到碰一聲,看到旁邊的儲藏室的門撞上,我們躲藏的儲藏室門上“阿~~ 請保佑我們阿,佛主、耶穌***”當我默念那麼多神明時,外頭傳來如得救般的聲音

『ㄟ!在那邊耶!快點追上』

『快點、快點,活動剩下15分鐘而已』頓時聽到一群跑步聲跑出教室外,晨翔將摀著我的手放下,低下頭像鬆了口氣般,但當他再次抬起頭看著我時,揚起一邊的眉毛說

『陳向熙,他們走了,鬆開你的唇,不然你的唇會被你咬出血來的』“?”我驀然的看著他,他嘆了口氣說

『你在不放鬆,我就要用我的手強制把你的牙齒搬開囉!』看到他的手往我伸過來,才徹底將我從緊繃中拉回現實,我趕緊轉過頭,將緊咬的唇鬆開說

『他們都走了,我們應該可以出去了吧!』比了比外面,晨翔微微點了一下頭,我將儲藏室輕輕地打開,漏出一條小小的縫隙,先探出頭看看外頭的現況,確保外頭狀況安全後,我從儲藏室裡頭走出來,晨翔則是跟在後頭出來,我安心地說

『他們都走了,我們也趕快走吧!』當我要走出教室時,被晨翔一把拉住,我不解的回頭看著他,他慢條斯理的說

『我們先待在這裡好了 。 1.這裡有儲藏室,如果他們突然回頭,我們還可以先用這個當後路,躲避再次的追逐  2 .他們剛剛說活動時間剩15分鐘,我們只要這15分鐘不被找到,等待活動時間過就安全了   3.我真的走不動了,需要先休息一下,今天的運動量,大概是這禮拜的運動量了』語畢後,一屁股坐在地上,我也疲憊的在他身邊坐下,將腳蜷曲起來環抱住,就這樣肩並肩的坐在對方的身邊,看著從陰天而漸漸轉晴的天氣,即使不發一語,也不覺得尷尬,只有休閒、舒服的感覺,這時晨翔沒頭沒尾的說一句

『陳向熙,你的戒指咧?』我將雙腳伸直從右邊口袋拿出一枚沒有任何花樣的男款鋼戒,晨翔伸手一把把它拿走,我皺了一下眉毛說

『喂!你幹嘛,還我』他不理會我,拿著戒指在手裡轉了轉說

『這枚戒指,對你有任何意義嗎?』

『阿?』他繼續漫不經心的玩弄著手裡的戒指地說

『我是說這戒指你有想給、想告白的值得對象嗎?』“想送、想給的值得對象…?”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臉孔…“就是你” 我直接轉頭看著他,話還沒說出口,有個高分貝的聲音從腦裡傳出“陳向熙!你在想甚麼!你想給的對象怎麼會是這個自我感覺良好、自以為是的孔雀王,重點還是個男的”我趕緊搖了一下頭說

『沒…沒有』他瞇起眼睛懷疑地看著我說

『你確定? 講話都結巴了,還沒有?』我抬頭看著前方心虛地說

『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,我這個人坦蕩蕩的,沒必要說謊』他像放過我似的點了點頭“那你呢?”我偷偷的瞄著他,小心翼翼地說

『那你呢?你有沒有想告白的對象』他不假所思的回答

『當然有阿!』聽到這個答案,我的心沉甸甸的,像似給人重重的槌了一拳似的,怪不舒服的,他認真看著手裡的戒指說

『所以這枚戒指對我來說很重要,不能隨便給其他人得到,所以才要躲避后宮的追逐阿!』“陳向熙,呵…你剛剛在想甚麼阿!竟然問這個笨問題,你看你現在不開心了吧!還有那枚戒指,當然要送給自己的初戀對象,劉心牽姊姊阿!你這個笨腦袋在想甚麼!”我對自己挖的坑苦笑了一下說

『誰啊?這麼有榮幸得到校草王子的珍貴戒指』他將戒指握在手裡堅定地看著我說

『你啊!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不起又讓各位久等了,時間越拖越晚,真的對不起~~

因為最近準備要過年了,小編的餐廳也漸漸步入繁忙的腳步,好不容易的休假,也無法好好坐在筆電前更文,一堆事情等著小編處理,小編真的不是故意拖很晚更文的,所以請各位耐心等小編,不要背棄小編,小編會努力擠出時間更文的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