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1畫  情侶。戒指(3)

我錯愕的看著他說

『阿?』他不急不徐、不快不慢的談吐出他剛剛的話語

『那個想給、想告白的對象,就是你』我瞪大眼睛,錯愕的看著他,等待他開玩笑地說“騙你的啦!你別當真耶!”但每等待一秒,就看到他眼裡更加堅定一點的神情,我胡亂的說

『嗯~~ 時間應該要過了,我們現在應該可以出去了』慌張地站起,但卻被他拉住,用著我從來沒聽過的語氣說

『為什麼要迴避我的告白?難道…』他小心翼翼地說

『難道…你…你不喜歡我?』語氣中帶了些許的顫抖聲,我趕緊在他面前坐下雙手握住他的手說

『沒有,我從來就沒有不喜歡你』他開心的揚起笑容狡猾的說

『所以你喜歡我囉!』愣了愣,無奈地低下頭“陳向熙,你看人家多會拐彎抹角的說話,哪像你這顆笨腦袋,這麼輕易就掉進他挖的陷阱裡”他彎了一下頭,淺淺的揚起一邊的嘴角,一個用力,我往前跌坐在他的懷裡,他用手輕輕地順了順我的髮絲,在我耳邊輕輕的低語說

『臉紅的表情,陳向熙,你這樣犯規!』我慌張地逃離他的懷抱,理直氣壯的說

『我哪有!!』語畢後,弱弱的將視線拋向外頭的走廊,晨翔則是拉著我的下巴,將我的視線從外頭硬拖到他眼前,在陽光的揮灑下,他閃亮的感覺我眼睛都要瞎掉了,他只堅定地說

『陳向熙,我喜歡你』我害羞的迴避掉他的視線說

『我知道了啦!這麼的害臊的話,你說了不會害羞喔!』

『只要對象是你,我可以說一百次』“真是完全自信滿滿、自我為中心的孔雀王才說地的出這句話”他對我勾起一抹我完全沒看過的詭異笑容後,一個向前,就看到他的唇印在我的唇上

『你在幹****』話還沒說完,,就趁機將舌頭穿越過我的貝齒,溫熱的舌尖捲起我的舌葉在嘴裡胡亂攪動著,細細品味嘴裡的味道

『嗯…嗯…住…哈…手…』吻到無法呼吸,才依依不捨的離開,牽起一條長長的銀絲,我喘息著,他則是對我危險的魅笑了一下,似乎看到他眼裡的狡猾,他將唇緩緩往下滑,在脖子上又吸、又咬、又舔的,過了許久後,才離開我的脖子,將手環抱住我的腰,將我圈在他的懷抱裡,抬頭狡猾的看著我說

『原本要對你做,你更無法負荷的事情,但怕你嚇跑,所以還是暫時緩緩』滿意地看著他剛剛的傑作,我摸了摸剛剛被折磨過的脖子不解的問

『你在幹嘛!』晨翔笑了笑理所當然的說

『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味道,就如同這個一樣』他一隻手抱著我,另一隻手抬起我的右手,這時才發現右邊的無名指上多了枚戒指

『我的戒指?!』晨翔翻了翻白眼無眼的說

『甚麼你的戒指,是我的好嗎!』“你的!!!”他將手裡的另一枚戒指遞給我後,將左手伸到我面前,開心的笑了笑說

『我剛剛幫你戴上了,那現在換你囉!』我拿著戒指朝他的左邊無名指推進,不多不少、不偏不期的套牢他的無名指,我們互相看了眼對方幸福的笑了笑,我抬起右手,戒指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著閃耀無比

『為什麼我是戴右邊啊?不是都戴左邊嗎?』晨翔上下打量我說

『你怎麼看都是戴右邊的料阿!』

『?』

『沒事!』這時廣播器傳來如同救命的打鐘聲

『喔耶~~ 是的,沒錯,聽到此打鐘聲,意味著此活動已接近尾聲了,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好好的、牢牢地抓住了自己的幸福?也想知道是否有后宮、粉絲,抓住哪位校花、校草的芳心,但不管結果如何,小的先在此恭喜得到心儀對象戒指的情侶們,你們要開開心心、長長久久喔!而沒得到****』我皺了一下眉頭指的廣播器說

『為什麼他永遠有那麼多話可以講』晨翔拍了拍屁股站起說

『因為他是主持人,所以廢話永遠很多,還有向熙,走拉!』他對我伸出手溫暖的笑了笑,我輕輕握住,在陽光的照射下,他如同這枚戒指一般,閃耀著光芒,他將我拉起,我們牽著彼此的手,不發一語、肩並肩的走著,很興奮、很開心、很幸福…

 

 

 

 

嗯~~最近點閱率稍微有下降,才赫然發現原來是各位要考試了,考試真的很重要,不能被當掉更重要,想當年***(別想當年,你已經脫離學生很久了好嗎…)

好啦,扯這麼多重點一句話,各位考生們考試加油,別再要考試的時候偷看小編的文,這樣考差,小編無法承擔的

不得不說,小編真想在這篇之後直接打上END,感覺這就是他們的結尾了,但…自作虐不可活,不可否認,後面還有一段不短的等著他們走,而最近翻了一下 鳳凰花木 這篇文的篇長,才發現小編寫得好長阿…再繼續開腦動10萬個字都無法完結,所以小編決定要在50話、10萬字以前結尾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