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2話  約會!!! (1)

『你有沒有看到晨翔大人,左手無名指的戒指…』站在我們座位不遠處,站著男女皆有的一群人,看著我們竊竊私語著

『當然有啊!而且還是男款戒指,Oh My God!』一個女生扶著額頭,看似要昏倒跌了一下,而另一個女生像偵探似的,推了一下眼睛,認真的說

『依我判斷,那是他自己的,為了不讓我們得到,所以帶上去的』一群人似乎得到合理的解說,瘋狂的點著頭

『但...向熙公主,右手也戴著戒指…』一個男生銳利的盯著我的手指看

『對啊!他為什麼戴右手啊?不是該戴在左手嗎?』一個女生插話的說

『但他戴哪一手都沒差吧!感覺他男女通吃阿!』我抽動了一下嘴角“什麼叫男女通吃阿…“ 我抬頭不滿地看著他們,似乎感受到我的眼光,一個女生低下頭小聲地說

『噓!小聲點,等一下被他們聽到』“都聽到了好嗎…”我皺著眉頭說

『呵呵… 他們也談得太大聲了吧…』晨翔舉起左手看著在日光燈底下閃閃發亮的戒指說

『我們分別戴著戒指,一定會引起后宮、粉絲們的關注的』我扁了一下嘴說

『如果不想受到關注你可以拔掉阿!』晨翔轉著無名指的戒指說

『我才不要拔掉咧!這是你給我的,我哪捨得拔』我害羞地低下頭“真不愧是孔雀王,連這麼害臊的話,都可以這麼輕鬆地說出口”

『對了!這禮拜六你有空嗎?』晨翔沒頭沒尾的問著,我抬起頭看著他說

『幹嘛?』晨翔理所當然地說

『我們去約會』

『蛤?』

『上次為了要應付企劃組,所以沒有認真的約會,這次我們以情侶的身分,去約會』我震驚的愣住了

『好!禮拜六,早上9點,我會去載你的』晨翔站起揮了揮手,我突然清醒過來搖了一下頭對他大喊

『喂!你怎麼擅自做決定啊!我沒有答應你耶!』他轉過頭來狡猾的揚起一邊嘴角說

『你沒有當下馬上回答我,我就當你答應囉!』聳了一下肩,往門外走去“這種話虧你講的出口…”我轉頭看著窗外晴朗的天氣“禮拜六,早上9點”輕輕地笑了

 

 

我從衣櫃裡爬出,看著被我從衣櫃裡挖出來的衣服,皺緊了眉頭“到底要穿哪一件好…”拿著衣服在鏡子前比對著

『啊~~~ 不管了,就穿這個好了』隨手拿了件黑色T恤、搭了件白色外套、牛仔長褲,走出了房門,對唯一還在家的風田哥說

『我出門囉!』風田哥抬起因為好幾天沒睡整理訂單,被搞到憔悴不已的頭說

『嗯…路上小心,早點回來!』“風田哥,加油”我心裡為他祈禱了一下,滿心期待的將大門打開,但看到不是那常常提早到的轎車,而冷冷清清空無一人的街道,讓我皺了一下眉頭,低下頭看了一眼手機,這時一個聲音從頭頂上傳來

『向熙!』當我再次抬頭時,看到一個坐在車上笑容可掬的人出現在眼前,我對他笑了笑,指著手表說

『你今天遲到了喔!』晨翔從車子裡出來無奈地說

『對不起,前面那裏塞車,讓你等了1分又32秒,我看下次來,還是座私人飛機好了,免得堵車』雙手插在胸前,讓真的思考著,我瞇了一下眼睛

『你這樣太浮誇了好嗎?』

『會嗎?我已經想好今天我們要去哪裡了,今天我們先去吃…怎麼了嗎?』他將手放下邊說邊走,準備走到對面幫我開門時,卻被我拉住,滿臉錯愕的看著我,我認真的看著他說

『今天我們不坐這高級轎車、不去吃那貴到不行的餐廳、不去看那獨立包廂的電影跟看包場的101頂樓咖啡廳風景,今天來場簡單的約會』晨翔不解的說

『簡單的約會?!我剛剛講的都很簡單啊!』

『不是,嗯~~ 該怎麼講呢?來場平民的約會,以我的角度,帶你認識最平凡的我,如何?』晨翔溫柔的對我笑了笑

『都可以,我只要你就可以了』我害羞地低下頭“唉…輸了輸了”

『向熙?』我抬起頭牽著他的手,準備往公車站牌的方向走去時,轉頭看著他比著他身後的轎車說

『他們不要跟著來可以嗎?』

『少爺……』晨翔冷靜地看著車上的人說

『老孫,回去吧!我可以的』車上的人點了一下頭,轎車就往前開走了,他轉頭過來溫柔的說

『走吧!』我握著他的手,點了點頭“走吧!帶你認識最平凡的我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又休假啦~~ 但小編一時犯蠢,竟然在休假的前一天傷到打文的手… (我也真是醉啦…)

讓小編現在打字像自障一樣,不能只能伸直不能彎,如果有發現錯字,請跟盡快小編說,小編會快速改掉的

過年倒數2天,只能說時間過得真快,一年就這樣咻一聲過了,每到過年意味著小編要破費啦~~~ 要包的紅包越來越多,想當年我家是最小的,專門拿紅包,現在小編竟然是要包紅包的『 阿 姨 』了…

好啦~ 小編要先在此跟各位說聲 新 年 快 樂 、 萬 是 如 意 、 平 安 健 康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 

d978541.jpghqdefault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