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3話  約會!!! (2)

『這裡、這裡』我牽著晨翔的手,走到了公車站牌前,轉頭興奮的對他說

『這是我平常坐的公車,還沒到18歲以前,它是我目前的代步工具』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張悠遊卡,遞到他面前,晨翔彎了一下頭滿臉疑惑的看著我

『這是…』我抬頭看著那密密麻麻的公車路線說

『那是悠遊卡,考慮到你這位大少爺,不會帶領錢出門的問題,這張給你用,等一下我怎麼做,你就跟著怎麼做,到了、到了,就是這班』我舉起手等公車靠站,我走上公車拿起悠遊卡,嗶一聲,轉頭看著晨翔,晨翔也拿出悠遊卡嗶一聲,卻站在感應器前,我錯愕的說

『你在幹嘛?走啦!』晨翔雙手插胸指的機器說

『它這樣有收錢嗎?本大爺從不賒帳的』我欲哭無淚地翻了一下白眼說

『有啦!』拉著他的手,往一旁著空位坐下,晨翔東張西望的看著周圍的景象說

『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大眾運輸工具啊!』我數著公車站數,揚起一邊嘴角驕傲地說

『沒體驗過吧!這可是我平常的交通工具,在還沒被你架上車之前,我都是坐這個上、下課的,再10分鐘就到了』這時廣播器傳來

『下一站○○○站、Next stop○○○station』

『走吧!』我對他伸出手,他握住對我笑了笑,走下公車,我對眼前的路畫來畫去說

『等一下那裏轉彎、直走、在轉彎,就會到一家超級好吃的麵攤了,看到了,就在那裏』我牽著晨翔的手走過去,我往裏頭忙碌的老闆娘俏皮的說

『老闆娘我來報到了,跟以前一樣,今天要兩碗!耶休~~』我坐在椅子上,用一隻手撐著下巴,看著東張西望的晨翔,驕傲的豎起大拇指說

『雖然沒有你家大廚,那般高超的手藝,但這家麵攤超級好吃的,國中一次的陰錯陽差,找到這間在巷弄裡的美食後,每天都到這裡報到』這時兩碗熱騰騰的麵端到眼前

『向熙,好久沒來了…耶!今天帶朋友來啊!』老闆娘和藹的說著,我三八的挑了一下眉,用手推了推她說

『對阿!今天帶帥哥來,給你開開眼界,有沒有開心啊!』

『吃你的麵拉!真是的,慢慢吃,別燙到了』老闆娘向摸孫子般,摸了一下我的頭後走開,吃完麵後,我牽著他的手,向帶領的導遊說

『從這裡走一段路,就會看到一家電影院了,在那裏有沒有看到』出現在眼前是一間看起來舊舊的大樓,我看著電影時刻表,指著密密麻麻的播出時間說

『看這部如何?看它在網路上評價蠻好的』晨翔微微點了一下頭

『好就決定是它了,走排隊』這時後方傳來嘰嘰喳喳的討論聲

『耶!你看那裏有帥哥耶!』

『哪裡哪裡,挖賽!真的蠻帥的,你去搭訕阿!』

『…你沒有看到他身邊的女朋友喔!』

『哎哎…原來是名草有主了喔… 只能拿來欣賞的…』“甚麼叫名草有主啦…有這個詞嗎…”我哭笑不得眠了眠嘴,晨翔將手搭在我的腰上摟住我,低下頭在耳邊輕浮的說

『看來只要你在,就不會有人來搭訕』我用手腕揍了一下他肚子說

『所以你現在是希望我不再囉!』晨翔笑了一下說

『不是,我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』我害羞的拍了一下頭,看完電影,吃完晚飯,

我們搭上公車,坐到了公車的最後一站,一走下公車出現在眼前的,是一大片被路燈打亮的美景,一座座高樓大廈的燈陸陸續續亮了起來,路燈、車燈也爭相亮了起來,整條路頓時燈火通明,像一隻隻螢火蟲在飛舞,連霓虹燈都來參一咖,一會兒綠,一會兒紅,美不勝收,我讚嘆的睜大眼睛驚呼

『哇~~ 這裡也太棒了吧!』晨翔從背後抱住我,頭靠在我的肩膀上

『真的不錯,今天』

『亨~?』我轉過頭看著他,他只輕輕地笑了一下,往前啄了一下唇說

『只要有你在的地方,永遠都很棒』我轉頭看著前方的美景“我也是,只要有你的地方,就足夠了…”揚起一抹幸福的笑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又休假啦~~ 趁現在有體力的時候先更文墊著,不然要等到下禮拜才休假了…

不得不炫耀一下,這次的年夜飯可是小編… 的弟弟做的

不得不佩服他的手藝,比小編好上100萬倍,滿滿一桌年夜飯都是他一個人做的,小編只負責吃,真的太厲害的,看他兩光兩光的,沒想到挺有兩把抓子的

而這篇有點甜過頭了,好像放太多糖了,有點蛀牙狀態,難道是因為過年的關係,所以跟著放多了,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口味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