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8話  妒心(中)
坐上公車,戴上耳機轉頭,看著穿梭在車潮裡來來去去的人“還不是那奇怪的家族聚餐…”我拿起手機,朝音樂 + 鍵按著“甚麼結婚日子、計畫…” +、+、+“甚麼倫理道德、生子…” +、+、+直到一個要衝破耳膜的高音出現,我趕緊將耳機扯下,揉了揉耳朵,拿起手機看了眼媒體音量“挖靠!30!難怪那麼大聲”我嘆了口氣,看著來來去去的車潮,左手不斷轉著戴在右手無名指的戒指“我…怎麼了…”我苦笑了一下,看著繼續轉動的戒指“嘗到一點虛幻的甜頭,就忘了該認清的現實…我,真可笑… ”走下公車,我抬頭看著那被夕陽渲染成橘紅色的天空“此時此刻的美,是否忘了太陽西下後的昏暗,在美好的事物都只是瞬間,不法變成永恆,就如同太陽西下後的昏暗,才是我該認清的事實… ”將大門打開,聽到宏正哥平凡的語氣
『你回來… 那孩子怎麼啦?』不理會宏正哥訝異地語氣,逕自走進房間,我將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拔下,丟掉垃圾桶裡,但眼睛從未離開過垃圾桶,盯著垃圾桶許久後,嘆了口氣,還是彎下腰撿起,看著握在手掌心裏的戒指,咬了一下唇,踮起腳尖拿起放在櫃子最上層的盒子,將戒指放在裏頭,苦笑了一下,自言自語的說
『在美的夢都有該醒的一天,現在…我該醒了…』蓋上蓋子將它放回了原位,走出了房門


『阿~~ 這是甚麼鬼天氣阿!昨天冷得要死,今天熱得要命! HI! 向熙』一下課,就聽見那過街的吶喊聲,下一秒就看到整個人吊掛在我身上的已綸,晨翔皺了一下眉頭,將吊掛在我身上的已綸拉走說
『你,真的很吵,還有誰准許你這樣碰觸他』語畢後,將我拉到他身後,已綸不滿的說
『向熙有沒說甚麼,你幹嘛管那麼多』晨翔高傲的揚起一邊的嘴角說
『他!現在是我的』自然的牽起我的右手
『看到沒,看到沒』已綸疑惑的說
『你在說甚麼阿!要看甚麼?』晨翔看向他舉起的手,瞪大眼睛看著我,我則是將手收回,放在身後不發一語
『向熙,他在說甚麼啊?』我聳了聳肩,轉頭往座位上走去,但有個力量卻將我往門外拉,讓我踉蹌地走著
『都這個時間,你要拉他哪裡阿!喂!連晨翔!!!』雖然聽到已綸那過街的呼喊,但早已看不見他的人影了

 

 

 

 

嗯~~ 是的,今天小編非常重要、非常重要、非常重要的筆電竟然壞掉了…
不得不說小編最近真的非常的好運阿... 一下牙齒痛,一下錢包不見,一下筆電壞掉,休假又與雨神相遇,真是精采無比的一個禮拜阿…
好啦~ 打這些抱怨文就是要跟大家說一件事,小編更完這篇後,有一段時間無法更文了,要等筆電修好歸來,對不起各位阿…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