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7話  妒心(上)

『嗯~~ 真的在意很久了…向熙』姊姊邊洗著點心盤,邊打量著我?!沒頭沒腦的說著

『你手上戴的是甚麼阿?』我拿著拖把,低著頭拖地,頭也不抬的說

『學校的戒指』姊姊像想起甚麼事似的,雙手啪一聲,泡沫飛濺的到處都是,振桓轉頭怒瞪著她說

『劉心牽,洗你的碗』被罵的姊姊低下頭、嘟著嘴說

『原來又到了那個為了生存,而逃命的活動阿!不對阿…』姐姐抬起頭揚起一邊的眉毛說

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那不是要有告白成功,對方拿走你的戒指,留下他的戒指,才戴上去嗎?』“姊姊,為什麼,你會對這件事情,要記得那麼清楚啊…”我咬了一下唇“對不起了,姐姐”悲壯地說

『痾…這是我的戒指啦!因為那天太誇張了,防止戒指在各種逃命姿勢下掉,所以先它戴在手上,只是到現在還沒拔掉而已』語畢後,頭低得更低了,姐姐像得到合理答案的點了一下頭,隨後又彎了一下頭,指著我的手說

『那你為什麼要帶右邊阿!男左、女右,你應該要帶左邊吧!不然會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好奇喔!』我惡狠狠的看了眼戴在右手的戒指“死連晨翔,難怪…他會說我要帶右手…”拿著拖把走到門外,將拖把放妥後,走近吧檯拿起放在吧檯上的水,啜了一口,轉身滿意的看著乾淨溜溜的地板笑了一下

『原來是有那個如逃命般的活動阿!難怪最近有許多情侶出現』姊姊邊將洗好的點心盤,用乾淨的抹布將上頭的水漬擦掉,邊點頭的說著

『難怪最近有看到那小子也戴戒指』我轉身,手裡的水再次啜了一口

『小子?』姊姊一臉險惡的說

『連晨翔那傢伙阿!他最近也戴跟你一樣的戒指,而且還一臉幸福的跟我說“那是一個很重要、很重要、很重要的人送他的”能說出這樣的話,我也真的是服了,對吧!』我默默地喝著水,像作賊心虛的人頭低低,完全不敢看她,姊姊更翻了個白眼接著說

『而且還跟我炫耀那啥,接吻時的心得***』

『噗!咳咳咳…』剛喝進喉嚨的水噴了出來,被水嗆到的我瘋狂的咳著嗽,姊姊瞪大眼睛驚訝的看著我說

『向熙,你沒事吧!』我對她揮了揮手後,拍了拍胸口

『你聽了也很無言對吧!』“死連晨翔…”我吸了幾口氣順順氣息後,再次喝了口水,小心翼翼的問

『姊姊是甚麼時候聽到的』姊姊將擦拭好的盤子上回架子上,漫不經心地說

『前幾天,他來借住我家時說的』“姐姐…家?”我皺緊眉頭說

『為什麼他,要借住姊姊家?』

『吼~~ 還不是那奇怪的家族聚餐,說甚麼要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,先合房甚麼的、甚麼結婚日子、計畫,甚麼倫理道德、生子,一堆有的沒的****』“結婚…合房…生子…”這時振桓切斷了姐姐長篇大論的話說

『劉心牽,你安靜,還有向熙你先下班吧!剩下的交給我們就可以了』我帶著陰暗的臉,點了一下頭走進休息室,將制服放妥後,拎著書包走出休息室,隱約聽到姊姊疑問的說

『向熙他還好嗎?他的臉色也太差了吧!難道是剛剛嗆到的關係嗎…?』

『你,安靜,做你的事,小心我扣你薪水』

『呿!』我嘆了口氣,收起那陰暗的臉色,走到他們見前給了個官腔的笑容說

『我先走囉~ 辛苦了!』看到我的笑容,而鬆了一口氣的姐姐說

『嗯! 辛苦了,路上小心喔!』

 

 

 

 

嗯~~ 是的,今天是小編的生辰時日,好啦!說白了,就是生日啦!

在這特別的一天,小編終於有休假可以好好更文、休息了!

在小編的23歲生日,不求奢華的願望,只希望小編所愛的家人、朋友,都能健康快樂、順順利利的,還有不要再受傷、感冒了…

最後小編的最後一個願望,希望小編的文能繼續陪伴各位,雖然小編不完美、有懶癌末期、又時常跳團,但每天看到各位的點閱,讓小編明白在螢幕後方,有人願意支持著我這文筆生疏的人在

好啦~ 這次小編的廢話有點多了,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