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.jpg

我一定有病,而且還病得不輕... 我雙腿盤在椅子上,雙手抱在胸前,雙眼直直盯著前方,如果你問我在看什麼,我也只能跟你說『我不知道』

是的,我的確是漫無目的的盯著前方看,因為我的腦袋不斷思索著剛剛的反常,這時聽到模模糊糊的呼喊聲

『亨...亨...泰亨...金泰亨!!』一張臉刷的,突然出現在我眼前,嚇得我往後一退撞到身後的椅子

『痛痛痛痛痛痛...』我摸著疼痛的背抱怨的說

『朴智旻你可以不要突然就這樣出現嗎!』眼前的人無辜的說

『我已經站在這裡叫你很久了耶!是你都不理我,你在想甚麼,想到出神成這樣』我摸著頭痛不已的背,癟了一下嘴沒好氣的說

『我想甚麼,你不懂啦!』被我莫名兇的朴智旻聳了聳肩無奈的說

『你不說,我怎麼知道』腦袋閃過叮一聲“對吼!說不定智旻他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他可能也有過這種狀況”我吞吐的說

『朴智旻我問你,你有沒有一得過一種病,就是你的心臟會突然已一秒100下的時速,瘋狂的跳動著,然後有點內分泌失調,甚至會有盜汗的症狀,而且腦袋時不時想到某個人… 類似這些症狀,你有沒有得過』坐在我眼前的朴智旻以一臉難以置信的臉看著我說

『哪有人一次會有這麼多症狀的啦!』我雙手插胸認真地說

『有啦!就說你不懂我在想甚麼吧!』朴智旻用一隻手撐著下巴,另一隻手拿起放在桌上的筆轉啊轉的說

『你是不是想太多了阿,時不時想到某個人… 啊!』原本在他手上的筆啪一聲,掉在桌上,他也像突然想起甚麼的說

『你這些症狀,我只想到一個可能…』我將身體轉正認真地看著他,他將掉在桌上的筆拿起繼續轉啊轉說

『戀愛症候群,那不是病啦!而是身理反應』“身理反應…?”

『就像你剛剛說的那些,心跳加速、盜汗、內分泌失調、幻聽、白日夢之類的,它都有』我皺了一下眉頭認真地說

『這麼嚴重阿… 那我該怎麼辦?要不要去看醫生阿!』坐在眼前的朴智旻愣了30秒後,噗了一聲狂笑著

『哈哈哈哈,你再說甚麼啊!哈哈哈哈』我皺著眉頭,看著眼前要笑倒在地上的朴智旻,不滿的說

『甚麼啦…』他坐好擦掉眼角的淚說

『真不懂你這樣的腦袋,是怎麼活到現在的,那個你去看醫生也沒用,因為它的通稱叫做 戀愛 ,沒想到你這四次元的傢伙,也會有有喜歡的對象…』咯一聲,我從椅子上站起,往門外走去,讓朴智旻整個人很錯愕的看著我說

『喂!泰亨、金泰亨你要去哪裡啊!』但這句話已經被我拋在身後了,如果你問我我要去哪裡,我也只能跟你說『我不知道』因為此時我的腦袋不斷的盤旋著一句話跟一張臉

『因為它的通稱叫做 戀愛,沒想到你也有喜歡的對象』刷!下一秒,一張清秀、精緻的臉龐、圓大漂亮的眼睛、臉上掛著一抹,看了會讓人暈眩的笑容,單薄的紅唇下掛著兩顆可愛的兔牙的臉,就這樣強行出現在我的腦海裡“不可能、不可能、不可能、不可能”走到校園一棵樹前,面對著樹嘴裡不斷喃喃自語

『不可能… 我既然喜歡他… 我應該要喜歡一位大家閨秀的好女孩才對,怎麼會…不可能… 不可能****』這時有一個如天籟般的聲音傳進耳膜

『碩珍哥,他好奇怪喔!一直撞樹,又一直碎碎念的』轉頭看到腦海裡不斷浮現出來的人,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撐了一個很醜的鬼臉“痾… 這到底要我活還是要我亡阿…”他身旁的人似乎發現我的目光,拉著他往最旁邊的道路匆匆地往前走去

『柾國,小聲一點啦!還有以後離那個人遠一點,奇怪南俊明明說這間學校很不錯的阿!怎麼才開學沒多久,就遇這麼奇怪的人』我注視著他們離開的背影,陰鬱的垂下頭“這根本是要我亡嗎… 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… 甚至以後都…  才剛意識到初戀得到來,現在馬上就失戀了…”此時有個力量在我右肩點了點

『不好意思…』轉頭看到剛剛朝思暮想的男孩又折頭回來,出現到我眼前認真地說

『學長,能耽誤一點你的時間嗎?』

『阿?』我還沒反應過就看到他不容許一絲退縮的臉,真誠的說

『學長… 我喜歡你,請你跟我交往』

『蛤…?』

如果你問我初戀是甚麼,我只能跟你說『有點錯愕。有點慌張。有點酸苦。有點浪漫。有點甜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~~ 沒錯! 小編這次又跳團了… 對不起阿…

因為小編今天不知道是牙痛到犯蠢,還是犯冒失,竟然在看醫生的路上將錢包弄丟了…

導致今天休假搞那些證件,都來不及更文,所以先放這篇給各位塞一下牙縫

說實話這篇其實在小編的腦海裡碼很久了,只是一直沒有寫出來甜各位,似乎太甜了,甜的小編的牙痛又發作了…

好啦~ 小編的廢話有點多了,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小編會盡快更 鳳凰花木的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