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blr_nnlplmHeQp1tvmkfuo1_1280.jpg

將眼前的大門一打開,就看到一位站在欄杆上面對我的人,好像只要再往後退一步就會墜下樓,我皺了一下眉頭說

『哥,你先下來我們可以談談』站在上面的人面容猙獰的說

『談… 哼… 我們之間根本沒甚麼好談的,這次…我不會再讓你得逞了』只看到他毫不猶豫的退後一步,在我面前墜落

『不…』我睜開眼,看到的是漆黑一片的天花板,我坐起身子,扶著還冒著冷汗的額頭,狂跳的心臟從未減速,我適著說服自己“沒事的,那一切都是夢,都是夢…阿西”從床上跳下,我急躁的走到書房,往一旁的書架走去,把一本放在正中央的(Boy Meets Evil)拿開,裡頭有一個小擺飾轉了轉,那排書架突然向兩旁平移而去,露出一間巨大的房間,房間的擺飾相當簡單,裏頭放著一個木製的床頭櫃、一張簡便的兩層拉櫃跟一張乾淨、純白的大床,而上頭躺了一個穿著一身純白正裝雙眼緊閉的男子,我走到床邊,手輕輕放在那男子的腳趾上,邊走手慢慢往上輕撫著,膝蓋、小腿、大腿、肚子、胸膛、鎖骨、下巴、嘴唇邊,手輕撫著這嘴唇後,低頭輕吻著,似乎滿足不了心中的慾望,變成啃咬吸允著,手也沒有閒著隔著衣賞撫摸著這具身體“不夠、不夠…”我殘暴的將掛在他身上的正裝扯去,失去所有理智,瘋狂的佔據這具身體…

**

一陣餘歡後,我滿足的躺在他身旁,俯瞰著稜亂不堪的房間,床頭、櫃子、床,都是餘歡後的黏膩感,無依倖免,連在外頭的書房都受到了些許的波及,我嘆了口氣“看來明天的傭人有的整理了”我雙手往身旁一撈,將身旁的人輕輕的擁在懷裡,撫摸著他柔軟的髮絲溫柔的說

『只要是你,我永遠都不夠』你緊閉的雙眼,完全沒有要理會我的意思,我邪邪揚起一邊的嘴角,嘲諷似的說

『你真傻,你以為那是一種解脫,但你錯了,我要你知道,你永遠無法從我身邊逃走,即使…』我將緊抱他的雙手收緊,力道大的感覺可以隨時折斷他

『即使你死了,我也要將你栓在我身邊,你懂我愛你的心嗎?我親愛的泰亨哥』

***

是的,那天金泰亨毫不猶豫地跳樓自殺了,在我面前,他以為是一種解脫,但他不曉得,我將他的屍體小心地撿起,將內臟一一的取出、收藏起來,再將身體裡塞滿娃娃、柔軟物品縫合了起來後,全身泡在福馬林裡兩個月,完美的做成了一具只看著我、愛著我、活在我的世界裡的… 泰.泰.人偶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~~ 有幾點需要贖罪、也要陳訴

1.  沒想到小編盡然也寫得出短文此物品,還真是第一次!!!不得不給為我自己來點掌聲  (啪啪啪啪~~ 自豪一下)

2.  而寫的風格是小編從來沒挑戰過得病嬌系列,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口對,小編這文還真多第一次!!! 不得不再給自己來點掌聲(啪啪啪啪~~ 在自豪一下)

3.  其實此篇小編是想趕在情人節放出來虐各位的,但誰知道在情人節前幾天跟後幾台會忙到沒辦法寫完…  (啪啪啪啪~~ 再次被拖到角落毆打)

4.  寫出短文、寫病嬌是不錯,但… 竟然跳團… 這… 小編真的對不起各位,最近不小心被這團的這個CP洗腦到,真的對不起阿… (啪啪啪啪~~ 再次被拖到角落毆打)

好了,以上是小編的贖罪跟陳述(簡稱討打 + 廢話)真的對不起各位,小編寫完此篇後,會盡快在這禮拜六更鳳凰花木的,這篇就當小點心,先給大家解解饞吧!
小編在此下台一鞠躬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