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qsvtjJ.jpg

【據說西邊的樓梯上,住著一位容貌美麗的惡魔…】

 

 

『化學教室、化學教室』我邊跑邊往位於西邊最角落的化學教室跑去,碰一聲,我撞上了從樓上下來的學生,我摸著撞疼的額頭慌張地說

『阿!對不起』抬頭看到一張精緻、無可挑剔的臉龐、烏黑亮麗的黑色髮色、圓大深邃的眼睛、高挺完美的鼻子、慘白到沒有任何血色的皮膚…

 

 

【『所以說轉學生,你千萬不能靠近西街喔!』

但我並不知道

也沒有人告訴我…

那裏就是所謂的西街…】

 

 

我慌張的說

『對不起,都怪我東張西望的… 哎…』他揚起一抹漂亮的笑容,跩著我的衣領,豪不留情的對我臉頰揮拳而去,讓我隨著力道跌坐在地上,他漫不經心的甩了甩微紅的手笑著說

『喂!矮冬瓜,你以為你撞到的是誰?真沒禮貌阿!』啪答啪答,一滴滴的血液從嘴角滴下,我摀著流血的嘴

『舌頭… 咬到舌頭了…』他彎下腰,再次噘起我的衣領,聽不出有任何一點悔意的說

『抱歉阿!很痛嗎?』我努力忍住要滴下的眼淚、疼痛不已的舌頭,艱難地說

『弄,灰常弄… 求求尼晃過我…』但眼前的人卻…笑了

『變成大舌頭了,好可愛阿!』

『你真可愛,哭的樣子,可愛到爆』他雙手輕掐著我的脖子,對我溫柔地說

『—舌頭,伸出來—』他伸出舌頭,性感的抹了一下他的嘴唇說

『我幫你把傷口舔舔,舌頭伸出來』我像著了魔,失了神似的伸出舌頭,他豪不猶豫的纏上、輕舔著,最後像不夠似的吸允、貪圖著

『嗯…』

 

 

【惡魔,會把人吞食到屍骨無存嗎…

『遠遠的傳來,不知道是誰的笑聲』

『這個角落… 很陰暗、無法照到陽光…』

『簡直就像是,與世界隔絕開來一樣…』】

 

 

『哈阿… 哈阿… 哈阿… 阿…』眼睛往上一抬,看著在我身上不斷放蕩的人,眼角留下了生理的淚眼

『怎麼又哭了呢…』他雙手放在兩旁一個挺進

『唔…』他溫柔的說

『你是男孩子,怎麼可以哭呢…』我從嘴角說出,殘破不已的字語求饒著

『救… 救… 救救我… 已經… 哈阿… 受… 阿… 不了了…』他抓起我一隻腳滿是寵溺的說

『呵呵,怎麼能用那麼可愛的聲音哭叫阿!』嘴輕輕舔弄我的腳腕開心的說

『實在太可愛了,反而會讓人更想欺負你吧!』原本舔弄腳腕的嘴,轉從用力的啃咬

『阿!痛!!痛…』他將傷口撕咬開來,吸允著腳腕上的血

 

『啊!… 啊!… 啊!…』我流著淚,但卻他抬起身子舔著,還在嘴角的血…笑了…

 

 

【『­­­—我要在你身上施下詛咒—』】

 

 

我扶著牆,拖著癱軟的身體,往前走…

『好噁心…』摀著想吐的衝動“總之得趕快離開這裡,不然就完蛋了… 逃得越遠越好…”

『阿!』整個人如鋪地般的跌倒,從地上爬起,跌坐在地上,轉頭看到腳腕上的血,如同枷鎖一般,徹徹底底地鍊在腳上… 似乎還聽的到剛才,那個人的低喃聲

『你… 是逃不掉的!』

【明明想逃,卻動不了…】

 

 

*****

『話說,最近都沒看見那個轉學生呢?』

『怎麼回事啊!看起來到像是個認真的人啊!』我坐在陽台邊,嘴裡哼著〈I Need You〉的單音符旋律

『你最近心情,好像特別好?』一旁的烏鴉說著只有我聽得懂的話語,我揚起一邊的嘴角,輕輕地笑了

『呵呵,發現了一個中意的孩子,哭泣的樣子,可愛得不得了,只要稍微欺負一下,馬上就會發抖,眼裡還淚汪汪的,那副模樣… 讓我心裡砰砰直跳,似乎,終於能擺脫那無聊得日子了』此時後方傳來咚咚咚沉重的腳步聲,我輕輕地笑了

『啊!來了』啪啪啪… 一旁的烏鴉揚起翅膀,一個振翅飛走

『智旻,我等你好久了哦!』叩一聲,他跪在我眼前,我摸著這可愛的臉龐,笑了

『今天我也會,好好疼愛你的』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是的,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次的文有點眼熟,好像在哪裡看過

沒錯!這次天空挑戰了漫畫改編,將漫畫裡的情節改編成文章的模式呈現

而這本漫畫,是  緒川千世  老師所畫的— 西街上的惡魔 ,也是天空第一次接觸BL這塊,所接觸的第一本漫畫, 因為記憶非常深刻,所以想改編給各位看看,原本這篇這定要柾泰的,但在改的前一刻,腦袋突然冒出改成糖雞試試看好了,改完後,嗯~~  不的不說還不錯!

好啦~ 天空的廢話有點多了,扯太遠了,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天空會盡快更 鳳凰花木的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