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0畫 

『唉咻!摸到了、摸到了』我將放在櫃子最上層的盒子拿了下來,將裡頭的戒指拿出,穩當的套到右手無名指上,啪一聲,倒在床上抬起右手戒指,在日光燈的照射下閃耀著光芒“終於找到你了,如果不把你帶好,明天一定會被剝了的,陳向熙阿、陳向熙,之所以會發生這些事,根本是你自己自作自受,活該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溯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話說你的戒指到底在哪裡?』晨翔牽著我的手,往教室的方向走去,我晃著他牽著的手,漫不經心的說

『它被我妥當的收藏在家裡的最深處』他突然站住腳步,將我往回一拉,背貼在牆上,將我禁錮在他跟牆之間,不斷地盯著我看,我慌張的說

『你…又幹嘛…?』語畢後,視線往旁邊飄了一點,完全不敢跟他對視,只看到他勾起一抹漂亮的笑容說

『在家裡最深處…』他傾身在我紅的要滴血的左耳根低語

『我明天應該可以看到它,出現在應該出現的地方吧…否則…』他起身笑的更加燦爛無比,笑的可怕…

 

一想到那笑容,就讓我忍不住哆嗦了一下,轉動了一下待在右邊無名指的戒指“你還是乖乖地待在那裏吧!”

####(分隔線…)

『向熙,你這麼大的消息,我竟然不是第一個知道的,希望我不是最後一個』一進咖啡廳就聽到姊姊微慍的語氣,我牽強的勾起一抹微笑,但姊姊嘆了口氣,噘起手彈了一下我的額頭

『你吼…』我對她傻傻的笑了一下,她則是捧著剛沖泡好的咖啡啜一口說

『我知道你對那傢伙是個特別的存在,但我從來沒想過,原來你就是那位讓他等了4年的人…』

『甚麼?』姐姐對我溫暖的笑了,看著窗外來來去去的車潮

 

 

4年前,看到前方站著一位染著一頭金髮、長得帥帥氣氣、身材高挑、帶一雙炯炯有神的電眼的人,啪一聲,被他眼前的人狠狠著煽了一巴掌,他摸了摸被打的臉龐,我嘆了一口氣走到他身旁

『你又惹火哪位良家婦女阿!』他轉頭過來聳了聳肩說

『我甚麼也沒說阿!喔!如果你要加上我對她說,你不是我的菜,不好意思,我不喜歡你的話』我感覺三條線加上烏鴉飛過,我揉了揉疼痛的太陽穴說

『連晨翔,哪有人像你這樣說話的,難怪你常常被人煽巴掌…』他將兩隻手枕在頭的後方,往前走說

『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喜歡,我不喜歡說謊,而且強求是得不到任何東西的』我看著他的身影“這個信心滿滿像孔雀一般高傲自大的人,如果遇到喜歡的人,會是怎樣的情況…”

而愛情這種東西說來就來,果然過沒多久,就看到他摸著心臟的位置,一臉疑惑的走到我面前說

『劉心牽,當你看到一個人你的心臟已一秒100下瘋狂的跳動著,這樣是不是心臟有問題阿?而且只要看到他笑,即使不是對你,你也會跟著傻笑或開心一整天,這樣是不是內分泌失調阿?而且只要從他身邊經過,你就會不自覺的緊張冒汗,這樣是不是汗腺失常阿?』我先錯愕的看著劈哩啪啦說一堆的他,下一秒噴笑而出

『噗…連晨翔你也太好笑了吧!那你怎麼不說你全身上下都有有問題阿!哈哈哈…』我捧著肚子大笑,笑到腰都彎了,他則是皺著眉頭看著笑倒在地的我說

『你再說甚麼拉…』我順了順笑到岔氣的氣息,擦掉在眼角的淚嚴肅的說

『嗯~~ 你得的是一種蠻嚴重的病』我帥氣地從右邊口袋裡拿出一隻眼鏡戴在臉上,從左邊手袋拿出聽診器戴在脖子上,像一位專業醫生,推了一下眼鏡認真的說

『那是戀愛症候群,患上這種病的人,症狀是看到一個人心跳加速、顏面神經失調、內分泌失調,嚴重者還會出現幻想、白日夢,雖然患上這種病的人不會怎樣,只是自己會很不受控』他睜大眼睛,看著我說

『這樣不行,看來我要叫一下主治醫生來了』看到他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準備撥電話,我拉住他的手說

『這種病你找主治醫生來也沒用,因為這種病,通稱叫做 戀愛,沒想到,你這小子竟然遇見心怡對象了』只看到他瞪大眼睛,從我身旁往前走去,而嘴裡不斷地說“不可能、不可能、不可能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~~ 不得不說,這篇長文 鳳凰花木 準備要結尾了阿~~ (灑花~~)

是的,預計這篇更完後,大概在一、兩篇它就宣告殺青啦!!

連小編都驚訝了一下,回頭看這篇還真有點豐富、有點漫長,準備要結尾了似乎有點奇怪呢!!!

好啦! 其實還有一、兩篇,所以大家不用大心,還可以在品品的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