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0話

『就像他這樣說的阿!我本來…

 好好好…我馬上到』一進咖啡廳就聽到姐姐憤怒地對電話另一頭的人咆嘯著,隨後將電話掛掉摔在桌上,無奈地倒在椅子上揉了揉太陽穴

『王八蛋… 是我太天真了… 最好不要被我抓到…』我捧著一杯水走到她眼前遞給她說

『姐姐,你還好嗎?』姐姐抬起頭,從椅子上跳起一把撲倒在我懷裡說

『阿~~~ 是不是談了戀愛的人都會瞬間變成白癡阿…』我不解地看著撲在我身上的姐姐,振桓拿著擦拭好的高腳杯滿意的將它放好後,沒好氣地說

『劉心牽,不是每個人都跟那位孔雀王一樣好嗎…』姐姐襯了襯我的肩膀後,嘆了口氣說

『竟然你知道了,今天我要請假』看到姐姐煩躁地將頭髮樓亂

『看來有得搞了… 為什麼***』話還沒講完,就看到一位西裝筆挺的人走進來九十度彎腰說

『小姐,我來接你了』姊姊嘆了口氣後,眼神漸漸黯淡了下來,面無表情的往外走去,我站在玻璃窗前看著坐上車的姐姐擔憂的說

『姊姊,她不會有事吧…?』振桓撇了我一眼後,繼續手裡的工作說

『你最好不要管,這是他們之間的事…』

 

從公車走下

 ,抬頭看著從橘紅色漸漸轉暗的天空“不知道姊姊…有沒有事”踢了腳在腳邊的小石子“哎…?”遠遠看到一個人站在家門口,他左顧右看的似乎在找甚麼“誰啊…該不會是…小…偷…吧!”我小心翼翼的靠近“那不是… 他怎麼在這裡…”在靠近可疑人物10步的位置才徹底看清楚人

 

『連晨翔,你怎麼在這裡?』我走到他眼前,揚起一邊的眉毛,看著他身邊帶的行李?!

『我被趕出家門,沒地方可去,所以就來這裡啦!』我瞪大眼睛

『被趕出家門!為什麼?』他理所當然地說

『我說過不會再出現讓你不安的事,所以我跟劉心牽解除婚約了』

『阿!』晨翔扶著肩膀說

『我今天真的是耗盡了這禮拜的體力、腦力跟精神,為了要跟劉心牽解除婚約,應付那些長輩、大、小事,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…』我咬了一下嘴唇怯怯地問

『他們…你的家人這麼容易就放過你了…?』“對阿!有權勢家族不是都會用盡各種方法、方式,趕走可憐的女主角嗎?!不對不對,我不是女的,所以不是女主…不對不對,我現在是在意這個問題的時候嗎… 反正就是會趕走主角一員,電視都是這樣演的!!”晨翔雙手插胸理所當然地說

『對他們來說,我只不過是他們這盤棋的其中一顆旗子罷了,當我這顆旗子沒有任何利益、作用時,只有被丟棄的份,而且急著帶替我的旗子那麼多,他們不會去挽留一顆完全沒有任何意義的旗子』他往上伸了伸懶腰

『只是沒有了傭人、管家、信用卡、專門接送的轎車跟奢華的生活,但不被他們玩弄在手裡,感覺真好,還有…』晨翔伸完懶腰後,將手輕輕放在我的頭上,摸了摸我頭上的髮絲寵溺的說

『你,值得!!』

『那你現在怎麼辦?』我上下的打量著晨翔“這位未經人事的少爺,個性又高傲的要命,能吃苦嗎?”似乎聽出、看出我言外之意的晨翔,瞇起眼看著我說

『這麼看不起我,在還沒進那個家族前我也是吃得了苦的好嗎!』我收起被他看穿了的表情,也瞇起眼說

『是嗎…?』只看到他揚起我完全沒看過的笑容,自信、無庸置疑的笑容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~~ 不得不說,這篇長文 鳳凰花木 準備要結尾了阿~~ (灑花~~)

是的,預計這篇更完後,在一篇它就宣告殺青啦!!

連小編都驚訝了一下,回頭看這篇還真有點豐富、有點漫長,準備要結尾了似乎有點奇怪呢!!!

好啦! 好好期待最後一篇會以甚麼方式呈現吧!!!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,下次我們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