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331.jpg  

【這是一條無法逾越的界線】

 

 

我坐在床上,看著手裡拿的THE WINGS TOUR雜誌,耳機裡撥放著Fire的前奏,此時寢室門被打開

『柾國— 你的數學筆記借我一下… ~~~』一個高聲貝的高音,就這樣扎扎實實的傳入耳機裡,我嘆了口氣將耳機拉下,拿著放在一旁桌上的數學筆記走出寢室,看著眼前的人說

『智旻哥,別總是在找方便的時候,才來拜託我啊!』眼前金色頭髮的人,瞇起眼睛不滿的說

『寢室又不是幹那事的地方,泰亨那傢伙,又把女生帶到寢室裡來了阿!』此時有個低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

『再說我甚麼啊?』

『泰亨』眼前的智旻哥嗤之以鼻地說

『痾… 跟傳聞一樣,沒節操阿!』站在一旁的泰亨無辜的說

『哎哎!好過分的說法阿!』

『明明室友還在,就把女朋友帶進來,這樣是不行的啊!你這個花花公子』站在另一旁的允其哥,看著我無奈地說

『柾國,虧你也能在寢室裡待得住』我面無表情地說

『無所謂,反正和我沒關係』轉身往寢室裡走去

『他這麼說的喔!』坐回床上,準備將耳機戴上時

『阿!柾國』他指著滾到我床邊的口紅,漫不經心的說

『稍微幫個忙,可以幫我撿一下,掉到那邊的口紅嗎?它滾到你那.邊.去了』我彎下腰將滾到床邊的口紅撿起,走到他眼前交給他,他對我笑了笑說

『謝謝你』

 

 

【在我們寢飾的中間,總是鋪著一條白線,我們絕對不會越過這條白線】

 

 

啪一聲,我臉朝下撲倒在柔軟的床上,將身體轉好,臉朝向牆壁,將手機裡的音樂開到最大聲,被子蓋上“沒關係,不去看的話,就甚麼都看不見了,聽不到聲音,感受不到熱度,誰也到不了我這裡…”

 

 

我靠在欄杆前,看著手裡拿著的漫畫,一旁的智旻哥咀嚼著糯米糕諷刺的說

『又換了個女生阿!』

『泰亨那傢伙,之前明明不是這麼檢點的人啊!到底是怎麼了?』語畢後,用一隻手撐著下巴靠在欄杆上,轉頭看著我說

『柾國,你知道甚麼嗎?』我揚起一邊的眉毛說

『為什麼問我啊?』

『因為你之前不是和泰亨關係很好嗎?』

『蛤?』我皺緊眉頭看著眼前的智旻哥說

『我和泰亨只是室友而已好不好,除此之外甚麼也不是…』我轉頭看著下方跟女生親密互動的泰亨,不帶任何一絲情緒的說

『再說男生年再一起,會讓人覺得很噁心…』我將視線收回,轉身往圖書館的方向走去,本來我就對人際關係,不擅長,住如寢飾和他人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,讓我感到不安,走進圖書館,遮斷周圍的喧囂,找了個角落靠窗的位子坐下,將耳機戴上“心情終於平靜下來了…”

 

 

『哎—真的嗎?我可以去泰亨的房間嗎?』拉著我的女朋友撒嬌的說

 『但是不是有同住的人嗎?會被他討厭吧!』我對她笑了笑說

『沒關係的,因為無論做甚麼,現在的距離都不會發生任何改變…』

『好!那晚上見囉!掰掰』

『掰』揮別了女朋友?!轉身往教室的方向走去“哎!”注意到靠在一旁玻璃窗前熟睡的人,我走到他眼前不發一語地看著他…

 

 

『嗯…』我在朦朧中醒來,此時有個聲音從旁邊傳來

『已經過了關沒時間,大家都已經回去了喔!』轉頭看到泰亨跨坐在一旁椅子上,一隻手撐著下巴靠在椅子,我慌張的站起拉開我跟他之間的距離,只看到他淡淡的笑了

『睡飽了?最近都沒怎麼好好睡過吧!』語畢後,甩了甩他握在手裡的鑰匙說

『我從圖書管理員那裡借來了鑰匙,一起還回去吧』

 

 

【請不要對我…那麼溫柔,我…不需要…】

 

 

我走在他身後,盡可能拉開我跟他之間的距離,一路上我們沉默不語的往寢室的方向走去

『你先進去』他將門大開,我側身走進去,轉頭看著他“要對他說聲謝謝…”他對我笑了笑說

『怎麼?』

『那個…』咔答!一旁的窗戶被打開,一個女生從外頭爬了進來

『泰亨,我悄悄的跑來了喔—』

『啊啊!是你啊!』“沒關係,和我沒有關係…”但不知道是哪個神經,我將他拉進門,將門關上,他平淡的說

『…怎麼了?』我靠在門上低著頭面無表情的說

『…別再這樣了,把女生帶來宿舍來,要是被發現了,怎麼辦啊…』他輕輕地笑了笑說

『和柾國你沒有關係吧… 啊啊,是在害怕被追究連帶責任嗎?別擔心,不會給柾國你添麻煩的』

『不是那樣的… 你的處境已經夠糟了』他揚起一邊的嘴角

『真狡猾啊…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擔心我… 這一切全部都是柾國的錯喔!』

『什…』他往前穩住我的唇

『嗯…』“不…”我試著將他堆開,但他將我抓緊不讓我有任何反抗的機會,我往後一退,一個用力的咬合,口腔裡傳來一絲的鐵銹味

『阿西…』疼痛的感覺讓他離開了我的嘴唇,我用畢身最大的力氣推開他,原本掛在脖子上的耳機順勢掉到了地上,吱一聲,此時門被打開了

『泰亨,我進來囉—?』女生探頭看著裡面的狀況擔憂地說

『發生甚麼事了嗎?』只看到他擦掉嘴角的血漬,笑了笑說

『沒甚麼,甚麼也沒發生』他走到門前

『比起這個我很謝謝你能來這兒,等你好久了』“… 眼睛、耳朵,如果不快點遮這的話…”我慌張的找掉在地上的耳機

『—征』我愣住了…

『好寂寞啊,果然是因為征不在我身邊的關係』

『真的?』我摀著耳朵恐懼地看著他,只看到他銳利的眼神看著我說

『好想快點觸碰你,征—』啪一聲,我奪門而出,你問我要跑去哪裡,我會跟你說『我不知道』我只知道現在我要趕快逃離這裡,逃的越遠越好…

 

 

『—內聽說了嗎?泰亨這次又勾搭上了2班的米池』

『不是吧!好羨慕啊!』

『就算是玩玩也好,我也好想和泰亨交往啊』

 

 『但是…』

『據說能和泰亨一起的,只有叫征的人才行呢—』“請不要再說這個名字了…”我摀著耳朵不斷的往前跑

 

 

『—征,那是念作征 吧?這名字真可愛!』他對我笑了笑,我轉過頭面無表情的看著他說

『…不,是念做柾 ㄐㄧㄡˋ喔!田柾國』

『哎—!經常會被人叫成ㄓ 吧?』

『才不會』

 

【我很不擅長與人交際】

 

『呵呵~~ 那麼我叫你征 ㄥ行嗎? 成為室友就是緣分,所以和別人用一樣的方式稱呼你就太沒勁了』

 

【但儘管如此,我卻還是讓他輕易的進入了我的世界…】

 

『我是你的室友,金泰亨,從現在開始,請多指教喔!征—』

 

 

『哈哈哈哈~~ 和泰亨一起住,真是愉快阿!』

『征要是能一直這笑就好了,這樣的話也能和大家融洽相處了』我笑了笑說

『只要你明白我就好了』

『…征』下一秒看到一張臉在眼前不斷的放大“哎…”我瞪大眼睛看著他

『…征,你自己一定不知道,你是在用一副什麼表情再看我吧』

『…』

『征,你其實是喜歡我的吧?』他將我堆倒壓在地,嘴在我耳邊輕輕的說

『被我發現了喔』語畢後,伸出舌頭挑逗著耳垂

『不…』他將手伸入衣內撫摸著

『不是的,我沒有…』

 

【請快停下】

 

『唔… 我沒有… 阿哈…』

『你沒有,但是你看,你不也很舒服嗎… 征……』

 

【能在我身邊真好…

成為朋友真好…

我明明沒有做任何多餘的期望…】

 

『…征』

『閉嘴!! 別在哪樣稱呼我了』

 

 

我坐在樓梯階上,將雙腿蜷曲抱住,頭靠在膝蓋上,唦唦唦,一旁傳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

『柾,找到你了喔!晚上會很冷,我們會去吧!』

『…』

『柾,我求你,回到房間裡去吧…』嘆了口氣,從台階上站起,拍了拍身後的屁股,站在他眼前

 

【—在我的面前有一條無論何時,也絕對不能跨越的分界線—】

 

他對我笑了笑說

『回去吧』語畢後,走在我前頭,我低著頭跟在後頭

 

【雖然想離開,但想陪在他身邊的心情,卻一職殘存於心…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~~ 是的,天空再次挑戰了漫畫改編

這次的漫畫改編還是 緒川千世 老師所畫的漫畫 — 絕熱線上的悸動,雖然天空向來不逆CP的, 但… 這次破例就逆一下吧!!!   

再來天空要跟各位陳述一件事

這次不是天空的錯!這次不是天空的錯!這次不是天空的錯! 因為重要所以要說三次,在前幾天上班的時候,沒錯就是在上班的時候,被親愛的弟弟拿熱鍋給燙到了,燙掉了一整塊的皮膚,所以… 接下來天空繼筆電壞掉後,要休息一段時間養傷了… 

這次真的不是天空的錯了,雖然很對不起各位,但小編會想辦法讓它快速癒合,回歸的   

好啦~ 扯太遠了,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我們幾個禮拜再見囉!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文 防彈cp文 泰柾肉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