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jpg

(PS: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,可以看一下下面,天空的廢話,說不定會有答案喔!!!)

第十話

她,看起來是甚麼?

我,看起來是甚麼?

你,看起來又是甚麼?

 

 

我知道你遲早會問我這個問題,只是沒想過這麼久“果然你還是一樣,對原則特別遵守,要不是我跟柾國都出門,讓你遇上我的看門寵物,不然我想你這輩子都不會問到吧…但也只有你,能讓我那幾百萬年都沒跳動過的心臟,狠狠的收縮了一下…”

你 嚥了口口水,怯膽的說

『你到底是… 誰…?』我揚起一抹邪笑,一派輕鬆的說

『你,認為,她,看起來像甚麼?我,看起像甚麼?你,看起來又樣甚麼?』你皺著眉頭,難以自信的說

『女巫?死神?』

『魔物,被稱為撒旦的子民,是女巫也是死神』我伸出一隻手,指著角落的那個箱子說

『她曾經是我的看門寵物,但性格太差、太貪婪了,所以被我封在那裏』語畢後,手指緩緩指回我

『那我,看起來像甚麼』你有點些許的緊張,眼神四處飄散的說

『你… 你… 我不知道』隨後雙手闔上,裝的滿臉虧欠指著一旁的門說

『阿… 時間不早了,我該走了… 哎!這門怎麼…』我從椅子上站起,走到你身後,趴一聲,將你禁錮在門跟我之間,傾身在你耳邊,不急不許的說

『那你呢?你,看起來又樣甚麼?』你轉頭看著我,理所當然地說

『你再說甚麼?我就是我,我還能像誰』

『那是因為你還不了解你自己…』

『那是…』我笑了一下,傾身手握著門把,將門打開,你一個踉蹌,差點往前撲倒,但站穩後,你轉頭不解地看著我

『那是你,也是我所認識的你,也是你所不認識的自己…』

『……』

『你會再來的,為了想起所不認識的自己,會再來的,但不管怎樣都別進我房間,回去吧!』我悄悄將門關上

 

**********

 

“那感覺為什麼那麼熟悉?好像… 在哪裡看過”

『朴智旻… 朴智旻… 朴智旻!!!』

『蛤?』我回神過來的看著站在眼前的布拉格探長,他不滿的說

『你在甚麼?我叫你這麼久,你都不回我』

『阿…我…在想案子』他一臉不相信我的樣子皺著眉頭,但也懶得質問我說

『你等等帶人去接一批油畫』

『油畫?』

『對阿!有一批商人送了一批油畫給領主』我難以自信的反問

『布拉格探長,我們不是探員嗎?甚麼時候變成跑腿小弟了?』他聳了聳間無奈地說

『沒辦法啊!這個小鎮的案子太難破了,總要賺點外快填飽肚子吧!去吧!』我嘆了口氣,帶著一部分的人員去迎接這貴重的外快油畫

 

 

等了許久,終於看到有一群牽著馬的人群走到牆城前,我走上前有禮地說

『請問是拉德賽商團嗎?』站在最前方的人有禮的回應

『是的,請問…您是…?』

『我是朴智旻探員,負責接應您們這批,要送給領主油畫的人』語畢後,拿出放在口袋裡的識別證,站在眼前的人看了眼識別證後,點了點頭說

『對,沒錯』他指著馬匹後方的貨物說

『這些都是,請過目』

『喔!!!還有這個』他從後方拿出一幅另外放的油畫,將它添開認真的說

『領主最喜歡的一幅圖』我看著眼前的畫,有一股說不出的強烈感覺不斷刺激著我,畫的中央站著一位身穿銀色盔甲、手裡拿著長劍背對著我們的人,而他的前方則是有三位飄在天空,長著純白翅膀的天使

『這是…?』

『這是聖女貞德遇見神機的肖像畫,對於信奉天主教的領主,我們得知他非常喜歡這幅畫』

『聖女… 貞德…』“為甚麼這麼熟悉,到底在哪裡看過…”我不由自主地伸出一隻手,看似要碰到油畫時,眼前的人喊到

『請問怎麼了嗎?』我搖了搖頭,如同回神般

『沒事』“在他眼裡… 那時在他眼裡看過…”我微微轉頭,對身後的人倉促的說

『這裏交給你們,我去一個地方』語畢後,轉身往後跑去,聽到後方傳來

『智旻探員、智旻探員、朴智旻探員』但這些呼喊聲都被我拋在腦後“難怪他會對我說,你會再來的,為了想起所不認識的自己…”我腳下速度越來越快,往一個方向跑去 【 第 八 號 當 舖 】

將眼前的門打開,對坐在椅子上,悠哉著抽著菸斗的人說

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我到底是誰?你到底是誰?』一旁的柾國錯愕地說

『智旻哥,冷靜點,你怎麼了?』只看到你慢條斯理的對柾國說

『柾國,倒茶』你笑了一下說

『我們有很多事,要慢慢談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這裡開始要慢慢進入主題,而從這裡開始也漸清晰了智旻的人設,沒錯天空將我們小天使智旻設了一個小天使的職位,就是聖女貞德

其實有想別的職位,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位神職人員比較吸引我,所以就決定不動原本的設定就這樣

而這篇是以兩個角度下去寫的,上半部是玧其的角度,下半部是以智旻的角度,各位不要搞混囉!!!

嗯~~ 聽說最近學生又有一個美好的連假,而且還連5天,當學生真幸福,我也要…

好啦~ 這祝各位能好好休息,等待下一次的衝刺,如果要是修假無聊的話,可以補補天空的文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第八號當舖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