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538b7dcd100baa13aa6fe034e10b912c9fc2e82.jpg

第二十話

 

 

走在這已經遠離放學有一段時間有點冷清的道路上,揹著側背包手裡拿著手機貼在耳朵旁,語氣沒有多大的起伏

『嗯!那就做媽喜歡的東西,我這就去買』

【嗯…?】

手機微微離開耳朵,左右迅速掃了一遍,但周圍除了零散幾位學生跟在管理室裡打瞌睡的保全外,沒有多餘的人

【想太多…?】

『兒子?兒子?你在嗎?』將手機接回耳邊

『嗯!媽我等…』後頭的話還未說出口,一位將自己包裹完善的人揮拳而來,側頭躲過了那拳

『兒子,怎麼了?你還好嗎?』那人似乎不打算停止又一個揮拳將我手裡的手機打飛,我向後退撤退,可那人相當了解我的思路跟做法,將我輕鬆制服一個后頸重擊,失去了意識

當再次睜開眼周遭一片漆黑,雙手雙腳被麻繩扎實綑綁起來

【這裡是…】

我皺緊了雙眼讓眼睛迅速適應黑暗,才能勉強辨別出周圍的物品

【在船上…】

左右搖晃的感覺皺了下眉頭,我從沒想過會被綁架,畢竟我一無所有,一文不值,更不會對誰構成甚麼威脅,所以外頭爭吵聲都讓我感到莫名其妙

『5千萬,否則你也拿不了人』門被粗魯打開,從說話語調判斷至少有四五個人走了進來,喀擦一聲,漆黑環境瞬間亮了起來,我迅速看了周圍的環境,漁網,放網釣器,冷凍冰箱,看來是一艘規格不小的漁船,一位年紀稍大的中年男子走到眼前,彎下腰拍了拍我的臉頰

『你可真值錢…』

『老大,他真的值5千萬啊!我還沒有看過那麼多錢』

『是阿!你真值這麼多錢阿… 我也沒看過』中年男子打直腰桿,對身後小弟交代

『把他看好,不能有一點差錯,否則還沒看到錢,我們先上香了!』

 

**********

 

我站在不遠處的台階上,看著僕人們阻撓著誰進入宅府

『大夫人您不能這樣,您這樣我們會很困擾的』

『走開,我要找老夫人』

『請您別這樣…』良好的身高優勢讓我清楚看見站在門外的人,加快腳步走到婦人眼前

『阿姨?』

『南俊…』伸手揮散阻撓婦人的僕人,語氣溫和的讓僕人感到訝異

『您怎麼在這裡?』

『南俊!南俊!你有看到我們家泰亨嗎?』婦人講話語氣越來越激動

『他剛剛還在跟我說電話,但不知道怎樣他就不講話了,他會不會怎樣?他…』

『阿姨!!!』婦人因為我大聲呼喊緩緩抬頭,我揚起還算標準笑容

『他沒事的!我會帶回來的』堅定話語頓時安撫了婦人情緒,她平平點頭

『會沒事的!他答應我了!會沒事的』安頓好婦人微微轉頭對身後的心理醫生交代完後,手伸到大衣口袋裡拿起放在裡頭的手機,撥通一支我以為這輩子都不會打的號碼

『甚麼風把你…』不等電話那一頭調侃,直接切入重點

『你把金泰亨藏到哪裡去了?』

『金泰亨… 他怎麼了!』伸手揉了揉疼痛的太陽穴

『別跟我說你不知道,阿姨剛剛來宅府這說泰亨不見了!』

『你最好給我… 喂?喂?喂?』掛掉早已斷線的電話,微微抬頭看著被烏雲蓋住的天空

『田柾國,你最好給我找到人…』

 

**********

 

將手機隨意丟在一旁,平滑到辦公桌的另一頭,手指在鍵盤上打了段程式,電腦很快進入另一個作業系統裡,看著密密麻麻編碼系統在最尾端輸入一段程式,按下Enter,電腦迅速回傳了一個座標,伸手按了市內電話一號鍵,電話那頭迅速接起

『田總』

『Andy,幫我查一下33°31'24.6"N 126°32'37.1"E 在哪我馬上要』掛上電話,雙手併攏貼在嘴唇前

【是我小看你了… 老太婆…】

【哥,你切萬要沒事啊…】

 

門被打開,助理拿著地標的位置地圖放在眼前

『田總,是在東海那一區』

『東海…』伸手拿起掛起的西裝,完全不管助理的任何呼喊,奪門而出,啟動車子踩下油門

沿路闖了幾個紅綠燈,被拍到幾張超速,都沒有停下踩著油門的腳,直到看見炫白燈束照著冠冕堂皇建築物,轉了下方向盤,開進顯著建築物裡

下車也不等服務員說完攏長問候語,直接將鑰匙丟給前來接待的服務員,走進酒吧內,那銀灰髮色馬上進入眼眸裡,好像不停提醒著你要找的人就在這

走進那間半敞開包廂裡,對端著酒杯欣賞的男人開口

『哥,東海一帶是你的地盤吧!』男人笑了一下

『你應該說南韓出海口地區,都是我的地盤才對』

『幫我找個人吧!』男人愣了一下,但目光還是端詳著手裡的別致酒杯

『人…?』

『金泰亨,我哥,之前你見過的那個人,他被我裝在後頸的GPS剛剛回傳,他在這一帶』我雙手撐在桌子上接著說

『這一帶是哥的地盤,幫我找個人應該不難吧!』男人放下高舉的酒杯,眼裡是我看不懂的深沉

『找人可以,對我來說是小事,但我可以拿到甚麼?』

『哥,你…』男人雙手交扣放在膝蓋處

『我跟你說過,我是個商人,不是做慈善機構的,交易這麼年你應該相當清楚,吃力不討好的善事我向來不做』

『你要甚麼?』男人笑了一下

『也不是甚麼多珍貴的東西,只要你名下田督所有股份,就可以了!』我皺了下眉頭

『哥,你要田督』

『反正是你不要的東西,我來接手可以攏故海口的勢力,何樂不為』

『……』男人語氣相當有信心,說著有把握的事

『你要的是人,我要的是勢力,不衝突』

『好!你只要確保他的安全』

『成交!』男人掏出放在口袋裡的手機,命令般的語氣

『把0613那船叫回來,說上面的東西我要了!』

『哥,他本來就在你手裡』男人忽略我的問題放下手機

『快去看看那是不是你要的人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這篇以三個人的角度下去寫的

角度順序是:泰亨→ 南俊 → 柾國

這裡就可以解釋 第二話 柾國綁架泰亨做些甚麼做個解釋

這禮拜天空就不廢話太多了,最近在跟 童話 接下來的劇情奮鬥,所以閃啦!!!

好啦~~ 以上純粹天空的嘮叨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  童話 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