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538b7dcd100baa13aa6fe034e10b912c9fc2e82.jpg

第二十一話

 

 

穿戴整齊西裝的中年男子,端著一杯裝著鮮紅液體的高腳杯放在桌子上

『老爺,這次您還是出手了!』我拿起放在桌上的高腳杯吐槽

『這戲碼在這一千年裡已經輪迴五次了,你看不膩我都看煩了』中年男子像看清事實般笑了一下

『當局者迷』

『老爺,您不也沒看膩嗎?』微微低頭,看著被液體包裹的方形冰塊

『執著… 是人最大的貪念』

『一個,拿不起,一個,放不下』

『老爺,您也為貪念執著著』抬頭看著微藍的氣氛燈,說著不知道給誰聽的情話

『是阿… 為了見那一面… 千年來,堅持站在這裡徘徊不前』

『您明知道每次得到的結果,這次為何還要出手?』

『釋懷…』

『每一個結果,學會的一課,釋懷』拿著高腳杯晃了圈,冰塊碰觸酒杯發出匡噹匡噹聲,語氣輕緩

『千年的時間真的太久了… 』

『這次該有個美滿的結尾了』

 

**********

 

船上的人將綁著雙腳的麻繩給割開,有點粗魯的將我摔在甲板上

『老大,我們真的要放了他?他可值五千萬啊!』

『我知道,但那位說了,他要船上的東西』

『可是…』

『閉嘴!如果你還想在海口繼續做生意的話,就別違抗他』

『人來了!』一輛黑色轎車緩緩停在漁船前,我皺緊了雙眼努力從度數不足的視力,看清從車上下來的人

【是那位男管家…】

『這是說好的五千萬』男人將皮箱提到那群人眼前,看不出任何的猶豫

『人,我現在可以帶走了嗎?』

『這人,我們現在不跟你交易,我們老闆要了!』

『老大…』站在最前方的中年男子甩開身旁的小弟

『這人,我們…』話還未說完,槍聲配著鮮紅液體在空中渲染開來,男人不給周圍人任何反應時間,第二聲第三聲槍聲接踵而來,直到周遭不再有阻擋他的人為止

男人面無表情踩過屍體,走到我眼前將槍指到眉心

『你只要消失了!就不會有人跟她搶了!』

【她…?】

『田家欠她的不只一個集團,還有一個完整的青春』男人準備扣下板機時,熟悉的嗓音響起

『劉建廷,你現在最好把槍給放下』男人未將槍放下,微微轉頭笑了一下

『田柾國,你剛好趕上一場大戲』你完全沒有因為槍枝而畏懼,緩緩走到漁船前

『你知道你現在在做甚麼嗎?』

『相當清楚,只要你消失了,就不會有人跟她搶了!』

『那老太婆要的像來不是集團,是你,你待在她身邊這麼久了,不明白?』男人轉回頭看著我臉上沒有太多情緒,只輕描淡寫回駁

『知道,但我沒有可以給她的了!田家燒完了我們的青春,我老了,剷除障礙物是我能給她的最後禮物』準備再次扣下板機時,你大聲喊到

『我跟他換』

『?』男人頓了一下,緩緩轉頭看著你

『我跟他換,如果要剷除障礙物,我是最好的選擇吧!』

『好!』原本指在眉心的槍指到你的眼前

碰…

血腥味在周遭漫開來,卻沒看到人倒下,男人摸留著血液的手腕,有點痛苦彎下腰,我略過眼前的兩個人看見舉著槍站在漁船不遠處的人,你沒有轉頭好像知曉前來的人是誰,只是不滿吐槽到

『南俊哥,你來的也太晚了』南俊哥皺了下眉頭,無奈回駁

『你以為我很了解南韓的港口位置阿!我能找到算不錯的了!』你跑到我眼前撕開摀住嘴的膠帶,鬆綁著手上的麻繩,卻未發現男人迅速撿起槍枝,扣下槍枝最後一顆子彈

碰…

血液在空氣中揮散開來,有兩個人同時倒下,一位是那名管家,一位是…

『田柾國!!!Shit!』南俊哥跑到我身旁,伸手壓住不停染紅襯衫的血液,原本深藍色西裝染出黑色一片

『柾國…』我抖著聲輕喚你的名字,眼淚如同某個機關被打開似不停往下流

『柾國,柾國,田柾國,你看看我,看看我…』你抬起眼看著淚流不止的我笑了一下

『值得…』

『甚麼…別闔眼阿!混蛋…』

『田柾國!!!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空的廢話

嗯~~ 第一段是以玧其跟家僕的對談視角下去寫的,這段視角是之後童話番外的序文

而第二段是以泰亨視角下去敘寫的

都是以***字鍵下去區別,如有不懂之處在跟天空說,天空會在改進的

好啦~~ 以上純粹天空的嘮叨,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,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,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  童話 ,我們下次再見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